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19-10-14 12:49:42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某网站给新手妈妈位做了份问卷,带孩子感到最辛苦的是什么?除了母乳喂养是妈妈感到辛苦却有义无反顾坚决表示要坚持的,“抱孩子”竟然是妈妈高居第二的痛点!细想一下其实也有道理啊,回想带宝贝的那几年,我的肩膀,我的肌肉,仿佛又开始隐隐作痛!如果妈妈是一项永不下班,没有工休的工作的话,那么抱小孩带来的肩肌劳损,绝对是高居前列的职业病……

亲爱的妈妈们,话说这时代也在不断进步了,我们也要用科技来武装自己的生活,有些产品不仅可以提升育儿的质量,而且还可以帮我们从这些苦痛中解脱出来呢!比如说,抱小孩这项工作,完全可以交给婴儿背带来完成。

我给朋友们推荐的是Nuna新出的婴儿背带,这个牌子是一个来自荷兰的高端母婴品牌,产品用色中性偏冷,非常有设计范,这几年受到了演艺圈和时尚圈的高度追捧,经常可以从一些明星的日常自拍里看到Nuna的身影,最近还邀请了林心如小姐作为品牌代言人,我觉得也挺合适的,他家产品给我的感觉就是这种低调不失高贵,又非常知性的感觉。这款背带叫做CUDL,产品亮点十足。

别家的背带一般都是给四个月以上娃娃用的,但是CUDL这个家伙哪怕是新生宝宝,他也敢接单呀,因为他提供了一个“婴儿模式”,就是专为新生宝宝设计的,而且这个背袋有四个模式可选,配合宝宝的长大,可以任意切换,一直可以承重到26公斤。CUDL的安全性方面更是得到了国际髋关节发育不良协会的认证和推荐,用料也是极其考究,通过了GOTS? 有机棉认证,和OEKO-TEX? 130多种有毒物质严苛检测,妈妈用了肯定放心。

我一直信信奉的原则:母婴产品要么不要买,要买就要买好的!Nuna的CUDL背带就是我相信的“值得买的好东东”!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719 | 回复:272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