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壮志凌云
发表于: 2019-10-14 12:28:45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现在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网络娱乐也兴起了,平台非常多,参与网上正常娱乐输掉的还可以接受,但是现在许多不良网站,玩家的钱只能进不能出,这就有被黑的可能,那么被黑时有哪些表现呢?

  他们会以各种理由拒绝出款。常用的理由有什么系统维护,系统升级,财务维护,财务清算,出款通道维护,注单延时,注单异常,视讯数据未传回,审核,风控审核。理由可谓花样百出,只要出现这些理由中的一个或者几个基本上断定,你被黑了。一般人被黑了没有多大办法,只能自认倒霉。但是毕竟是自己的真金白银,谁不心疼不想要回来呢。

  被黑以后有什么办法吗?当然有办法,只要两大核心技术就可以。当然这两个技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就难了,只有专业人士才能去做,这就是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首先明确一点,在心态上想要拿回自己被黑掉的钱一定要付出一定代价,不要指望全部拿回,应该有这样的心里准备,尽量多拿回来,拿回一点是一点,即使专业人士也做不到满足你的全部要求,尽最大努力减少自己的损失。

  

  工具/原料

  专业反黑人士

  账号密码

  出黑的原则

  1.1

  第一点,让利出黑。

  什么意思,就是你发现被黑以后,不要着急,也不要急着向网站表明你要回钱的态度,更不要表现出你没钱了,一定要让网站觉得你不在乎,还想玩,还有钱。就是在你身上有利可图。怎么让网站方看出你身上的利益? 简单!多玩流水故意输或代理就能让网站方觉得你身上可能还存在潜力。还能从你身上获得巨大利益,就是装傻装有钱。你可以注册个代理链接去贴吧或论坛发帖,帮帮你注册点空炮到你代理号帐下,注册信息都可以假,也不需要都行。这个我想还是有人愿意帮忙的,当然自己尽量别注册,同一IP地址注册的他们 后台一眼就能看出来。同时要靠你的谈话技巧和忽悠能力装傻能力了,就算你知道他们是黑网准备黑你钱你也别捅破。要把他们信誉捧高,表现出绝对的信任。要让他们相信你同时也要表现出自己身上大油油水可捞。还有没有希望要回基本全靠自己神奇的嘴上了。

  2.2

  第二点,抓住网站的弱点痛点,学会威胁。

  当然打蛇打七寸,一定让网站觉得不给你钱他们付出的代价更大,甚至违法犯罪受到制裁,得不偿失,只有这样才能要回自己的钱。黑网站本身就不合法,所谓做贼心虚,要利用他们这点心理弱势做文章。网站方的基本信息一般都是他们的弱点:如域名IP地址、服务器IP地址、网站注册信息等,很多反查网站 几乎都可以查。又如网站方交易所用的入款银行账户、出款银行账户。有这些信息可以拿来向银行支付宝等举报这些账户用于du博的,如果都被查实对他们也算是 不小的损失,你还可以威胁网站方就算以后换账户同样会举报。一般多少还是有效果的。网站信息可以向工信部或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等举报,网本身是贼几乎都会心虚。你也可以明确告诉网站方你的钱是公款,或你是在校学生的生活费学费等等!

  END

  出黑方法

  1.1

  遇到黑网不给出款的借口都是说,你的游戏帐号异常,系统维护审核,注单异常风控等等各种借口不给你出款,当客服这样说的时候就证明平台要黑你,不要抱有侥幸,平台是不会给你出款的,黑网都是没有信誉的,只有用一些特殊的办法来试试看能不能出款。

  2.2

  在发现被平台黑了,先不要和平台客服翻脸,想办法迷惑平台方的人员,为你账号争取时间,不要让平台把你的游戏帐号冻结了,冻结了那就彻底没有希望了

  3.3

  在迷惑对方期间正常登陆游戏,利用藏分的技巧把你游戏的分移到平台里的各个游戏里,把分全部隐藏还了以后,在告诉平台客服自己已经把游戏的分输完,说你还要充值玩,这样做平台就会给你打开出款通道了,充个几百进去把以前藏好的分爆出来,然后分批提,帮你追回黑款,把损失降到最低!

  4.4

  保证自己的能正常登陆而且内可以进行积分转换!然后找相关专业出黑人员,通过技术手段藏分的把钱出来!

  

  注意事项

  现在网上出黑的也很多,也有很多骗子,打着专业的旗号帮人出黑,实际上比黑网站还黑,所以如果想出黑,一定有判定真假的能力,小心上当受骗。

  希望各位能够远离博,珍爱家庭,没有哪个人是可以靠波菜发家致富的,真正想发家致富还是要靠我们的劳动,远离波菜,珍爱家庭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