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19-10-14 12: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人都对葡萄酒情有独钟,它就像是人们心中高贵典雅的的雅典娜女神,柔和香醇,让人陶醉。但是对于刚刚开始对葡萄酒“种草”的小编?自认为酒量不错,但是打开一瓶葡萄酒却也没喝完,重点是未喝完的葡萄酒放了一晚后瞬间变“醋”,品质再好的葡萄酒也变得难以入口。只能默默扔掉,荷包和内心都隐隐作痛……



很多朋友都会说直接封口不就行了吗,但是打开后的葡萄酒再重新封口也难以留住最初的口感。也有懂酒的朋友建议酒柜、冰箱等保存。但是酒柜的价格大家都知道,上万元大洋,可能比我的酒加起来都要贵,着实让人瑟瑟发抖;而冰箱的话,很难达到葡萄酒的需求,而且一旦与其他食物串味,那就更尴尬。难道葡萄酒保鲜就这么难?

并且相信不会保鲜葡萄酒的人,应该不止我一个吧!

站在葡萄酒世界的大门口,却不知该往何处走,神啊,这个世界上到底有没有可以让人人都能轻松保鲜红酒的东西?

神说:可以有!

近日,京东众筹平台上新了一款黑科技葡萄酒保鲜分杯机,葡萄酒达人的必备黑科技哦!喜欢葡萄酒的朋友们可以安排起来了。



堪比高端酒柜的保鲜力

这款SANTUS葡萄酒保鲜分杯机,拥有多项专利技术,氩气隔氧,分杯保鲜,即使剩下半瓶葡萄酒也是新开启时的酒香。

在试用过后,一晚过后红酒依然保存绝佳口感,我的朋友都以为我发财了,买了什么超高端的存酒柜,竟然可以让红酒开了这么久也能保持原汁原味。

秒杀酒柜的便携性

酒柜保鲜虽好,但价格过高,让人望尘莫及,而且笨重的体积,根本没有办法移动,只能锁死在家中,可是有酒的地方就有我,怎么可能只在家里喝酒呢?

现在用了这个保鲜分杯机,只有一本书的占地空间,便捷性更爆灯,就算带到外面也可以用。娇小轻盈,萌妹子也可以一只手拿起来哦!每当在外有喝不完的酒,可以保鲜带走,说了有酒的地方就有我,所以酒自然就要跟我一起走啦!

自净安全

不仅分杯保鲜还能自净?我们知道开过瓶的葡萄酒放置一段时间后都会被氧化,滋生微生物等,对人体健康也有一定的危害。而这款葡萄酒保鲜分杯机可以3步自净,出酒、排空、阻塞,可以让酒体洁净效果长达19天+,安全系数杠杠的。



帮助出酒醒酒

而且有了这款保鲜分杯机后,我的朋友都差点以为我考了什么证书,竟然还学会了醒酒,味道堪比专业人士!很多朋友可能仍然处于“喝过那么多酒,却还是醒不好一支酒”的状态,但是这款葡萄酒保鲜分杯机出场就是与众不同,一键出酒,即刻醒酒,可以省去繁琐醒酒方式,便利超群,非常适合我这种手残党啦!

葡萄酒也是有生命的,呵护它,我们义不容辞;连上万元品质的酒柜都被它秒杀了,相信喜欢葡萄酒的你也一定会心动的。如此有颜又有才的SANTUS葡萄酒保鲜分杯机现已经正式登陆京东众筹,更多功能等你来探索,马上登录搜索“保鲜分杯机”购买吧!

众筹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21063.html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719 | 回复:272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