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蓝色惆怅
发表于: 2019-10-14 11:59:24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最近在美容会所和别人聊天,得知现在NMN保健品特别火,吃了以后能增加身体里的NAD+年轻长寿因子,有美肌逆龄和抗衰老的作用。起初我觉得有这么神奇吗,后来看到身边的姐妹也在吃,亲眼看到前后对比的变化,真的皮肤变好了,看起来元气满满的,于是借着去香港的机会就准备给自己也买几瓶。

  听姐妹说,现在市面上的NMN产品很多,香港的日本的美国的都有,里面NMN的纯度不一样,价格也是高低不等,甚至同一个品牌在香港药房和网上都是好几种价格,挑起来都花了眼,她自己吃的是一种叫做“安泰NMN9000”,感觉还蛮不错的,纯度99%,一粒含150毫克NMN,而且只在香港药房有售,货源和品质更让人放心。

  

  我这次到香港就特意去了药房买安泰NMN9000,还真的一下子就找到了,看来安泰在香港药房上架还蛮多的。产品包装很醒目,上面有TVB视帝黎耀祥的大头照,我现在还记得他的经典台词“人生有几多个十年啊!”看样子黎生已经找到了抓.住时光的“神器”,那就是安泰NMN9000,吃了真的会变年轻!

  

  我从药房店员那里得知,安泰NMN9000只有这一种版本,并且是统一价,厂家在市场方面控制得很严格,没有线上版本,也没有团购价等说法,这样能确保产品可以追根溯源,顾客在香港药房买到的是正货。听了之后感觉安泰NMN9000真是个负责任的大品牌,选择它没错了!我的购买经历就是这些了,希望对大家有参考。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01871 | 回复:202178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