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19-10-14 11:19:15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我叫夏昶,手机号;13872896255。2010年4月我创办了残疾人免费职业培训学校。随州日报、湖北日报等十几家媒体均以“随州首创中国全免费助残学校”为标题做了报道。

  10年来,我个人共投入资金700多万元。为了扶持学校发展,早在2012年1月17日,随州市政府就召开了扶持学校发展、解决办校困难的专题会议,制发了《关于扶持曾都区爱心(残疾人)就业创业培训中心发展问题的会议纪要》。《纪要》开宗明义,首先就提到:“曾都区政府对校舍租金问题要采取免租金或先交后返的办法给予持。”2012年9月3日,曾都区残联向区政府递交了《关于免交区爱心(残疾人)就业创业培训中心房租费的请示》,常务副区长田涛三日后批示,“请区教育局按市政府专题会议要求落实。”但在区政府将田区长的批示转发区教育局时,区教育局没有拿出“明确的免除租金方案”, 直接将请示批转至出租单位南郊擂鼓墩中心学校,而南郊擂鼓墩中心学校不仅未制定免租金方案,反而将我校告上法庭。又因曾都区教育局未制定“明确的免除租金方案”,法庭直接判决我方败诉。至此,随州市政府、曾都区政府文件沦为一纸空文,

  2018年,随州市政府将学校所在地列入市政建设重大项目,然而在政府实施拆迁补偿的过程中,南郊擂鼓墩中心学校从本应补偿给我的补偿金中把房租予以扣除。

  从2019年1月,我开始找市政府、区政府有关领导落实减免房租问题。市政府汪秘书长叫找段区长,一星期后段区长办公室通知拿回报告,拿回报告后,我直接去咨询了下区信访局领导。区信访局领导看后说“当时区政府田区长已签意见,直接找区政府落实。”我又找分管残联的常务副区长。过了一段时间无答复。我又找市信访局,信访局开了一个信访单给我,叫我拿着信访单找区政府。当时常务副区长未到任,又叫找区政府办张主任,区政府办把报告转教育局,2个月过去无回复。几次催问结果无答复后,区政府办又通知我把报告拿回,再去找段区长。无奈之下,我给市长、区长各自写了一封信,也无回复。6、7、8三个月我又委托退休老同志多次去区政府办咨询进展情况,仍然无结果。

  9个月了。曾都区政府部门之间就这样互相推诿着,无答复。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