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19-10-14 11:0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当下社会压力越来越大的情况下,我们会经常发现身边朋友都长出了不合时宜的白发。少数几根白发还算正常,但少白头则在逐渐成为人们继脱发之后新的“头部烦恼”。

而翟同学,则是这“头部烦恼”军中的一员。作为一名20岁出头的大学生,家族遗传少白头,初中就开始有些许白发,上了大学后白发愈发多了,这让他的大学生活学习倍受困扰。他为此而自卑,甚至严重影响到了他找女朋友、找实习时的自信。

翟同学一直认为遗传性的白发,想要变黑只能靠染,因为他实在试过太多无效的办法。直到遇到诗碧曼,他的情况才有所改善。



三月份的时候,翟同学的妈妈来到诗碧曼专柜咨询,了解到了诗碧曼美发精华液这款产品,以及看到许多真实有效案例。妈妈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决定用诗碧曼来帮助他改善白发。

暑假,翟同学在妈妈的陪同下,来到富平的诗碧曼专柜,开始了诗碧曼的护理之旅。初次来的时候,翟同学的头发状况很不理想,头皮出油严重并伴随头屑,白发比例在50%左右。在经过大概20多天的悉心护理,翟同学的白发根部开始变黑了,他当时特别激动,赶紧回家跟妈妈分享了前后对比的明显效果,当时母子俩可一个劲地开心了~

接下来的时间里,他几乎每天都会坚持到店里护理,一个暑假过去,翟同学基本恢复成为了黑发浓密的青春少年。

开学后,同学们都说翟同学像变了一个人似的,由内而外的自信起来,新的学期翟同学以崭新的面貌走进了校园,在大学时光里他重拾自信,重新找回快乐的自己。

翟同学表示,现在的他仍坚持经常使用诗碧曼美发精华液来保养头发。如果你也有跟他有一样的困扰,不妨也试一下诗碧曼美发精华液。

截止2019年10月,诗碧曼在全国已拥有近1800家专柜店,数十万消费者见证了诗碧曼的效果。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186355 | 回复:186662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