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可爱天使
发表于: 2019-10-14 10:46:58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摘要:由北京电视台联合首都12家主流媒体共同主办的“北京影响力”活动已成功举办八届。2019年8月,第九届“北京影响力”活动在北京电视台盛大召开,诗碧曼在3000家企业中脱颖而出入围最具影响力品牌50强。一同入围最具影响力品牌50强的还有支付宝、顺丰、永和大王等一大批500强企业。

  

  据悉,诗碧曼目前在全国已开设了1800多家专柜,诗碧曼的核心产品是由中草药提取,靠口碑传播,为数十万人改善了白发、脱发问题,创造了数万个就业岗位。今天有越来越多外国人用诗碧曼,他们来自美国、日本、俄罗斯……诗碧曼让世界爱上了中草药。

  诗碧曼董事长出席了第九届“北京影响力”活动现场。

  朱建霞,诗碧曼集团董事长,诗碧曼美发精华液的研发人。在做企业的同时,她不忘自己的社会责任,在母校南京大学设立了教研基金,赞助了深圳电视台女人帮栏目,帮助更多的女性创业。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朱建霞尝试让诗碧曼走向世界:西方人的头发问题更多,脱发是困扰中年人的主要问题之一,诗碧曼在海外,有巨大的市场。

  朱建霞坚信,中草药是一个大宝库,随着祖国的日益强盛,这个世界会有越来越多的人爱上中草药,脱发、白发问题不再是难题。

  诗碧曼董事长朱建霞女士表示,诗碧曼美发精华液由中草药提取,使用时喷在头皮上坚持使用能让白发长回黑色不用染,而且有防脱生发的功效,诗碧曼美发精华液是纯中药成分安全到可以喝。

  由传统中草药提取而成的诗碧曼开辟了一个新领域,朱建霞女士坚信,在不久的将来,头皮保养会像每天要刷牙、洗脸那样成为大众生活的一部分,不管是20岁的年轻人还是60岁的老年人,每天用诗碧曼养护发将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脱发、白发、谢顶等头发问题将大大减少。

  诗碧曼此次成功入围“最具影响力品牌50强”实至名归,相信在朱建霞女士的领导下,诗碧曼会一步一步走向世界,让世界爱上中草药,让脱发白发不再是难题。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