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十月好88
发表于: 2019-10-14 10: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前言:铺货极致玩法:产品库+高效铺货系统+店群+物流代发,个人只管开账号,铺货和收款,其他环节由跃科达帮你搞定

  

  行业内使用铺货模式的卖家很多,用人海战术几百人操作几千个店铺;

  手工采集产品,用表格上架,这种模式是传统的操作方法,因为平台店铺总量还不多,每个店铺的利润产出除了付员工工资还有剩余。

  随着现在平台店铺的增多,从国内电商平台采集太过频繁,跨境电商店铺利润呈下降趋势,个人操作单店的模式的利润已经很低了,

  要想保持较高的利润,需要提高效率,从操作单店转化为店群模式,例如1个店的利润1000元,操作100个店的利润就很可观了。

  要实现高效,需要从产品,铺货效率,物流等方面着手改进,个人只专注核心业务部分。

  首先说产品库,行业里个别较大的公司有维护产品库,需要专业的团队,主要有以下几块:

  开发产品:找货源,主要是对接工厂,批发商,代理商

  编辑信息:拍照,做图片,写文案,装箱信息,优化关键词等

  过滤重复和侵权:排除重复的产品,过滤侵权的,如何防止侵权需要很专业的产品经理来操作,下面会详细介绍

  维护价格和货源:筛选优势价格,确保货源稳定,碰到缺货要找到新的货源,找不到要及时下架

  买货,发货:有订单后及时买货,跟进到货,验货,打包发货,根据不同的产品类型,国家等信息选择不同的物流方式,例如很多邮政小包不能走电池

  自有品牌和专利:拥有自己的产品,和其他货源来的产品互补,跃科达拥有Puluz,Haweel等多个平台热卖的品牌,多个产品在欧美国家注册专利。

  侵权产品:

  十五年前的外贸行业,只要物流能发出去,几乎是什么产品都可以卖;2008年后国家和平台电商对知识产权的保护开始严格,打插边球的品牌活跃了一段时间,例如Nokia同款的手机上做Nokai牌子;随着电商平台知名度的加大,插边球品牌不好做了,就开始只仿外观,例如2012年前后的苹果等大牌外观的山寨手机;到后来LV格子纹路的手机壳,只显示半截香奈儿品牌的背景图都被入侵权;还有卡通图案,很明显是经过专心设计的图案等,也很容易侵权;这类问题可以通过对行业认知和经验积累,提前预判。

  还有一种侵权就很难防备,例如有人将魔术贴Velcro,呼啦圈HulaHoop注册了商标,来投诉平台卖家侵权;这类问题要在接到投诉后马上到产品库标记,批量将已经上架了这类产品的所有店铺去操作下架。

  所有标记了侵权的产品,系统要控制后续新店铺不能上架,让犯错都很难。

  2,高效铺货系统:

  我经常问周围的朋友,你们使用什么软件铺货?一个人能操作多少店铺,有些人说1个,有些人说10个;

  铺货系统有和没有区别很大,有和好用也是区别很大;

  我研究过很多软件,大都是通用全平台,系统复杂难懂,具体到某一个平台上又是简单低效;

  一个软件是否好用,评价标准一般有:

  手工操作环节多不多?

  系统自动处理的环节有多少?

  流程是否清晰易懂?

  是否避免操作出错?让出错都很难

  会不会卡顿?

  软件出现问题是否有人及时处理?

  高效好用的铺货系统,能决定你能操作10个店铺还是100个店铺甚至更多,创造的价值不言而喻。

  3,有了产品库,高效铺货系统,假如有多个店铺,相当于有一个梯子能直接到达铺货模式的金字塔顶了。

  50万产品库,一个人超过100个店铺;

  假如随机挑选20万个产品上传到100个店铺,只有20%的重复率,

  铺满2000万listing,保守数据是万分之一的转化率,每天会有2000个订单。

  这里的前提是:

  新店铺要不断积累产品:前期每周300到800的新品额度,三个月后增长到每周2000个以上的新品额度,根据店铺的绩效决定新品额度

  要不断增加店铺:新店铺不断开户,老店铺不断积累;

  假如店铺少,试错机会就少,小心翼翼操作和大胆操作,相同时间积累的经验是大不一样的,前期可能会出现店铺被限制等各类问题,碰到后要积极申诉和处理,通过各种问题来积累经验,后期碰到相同问题会容易处理;资深的电商从业者都是从无数个坑里爬出来的。

  关于转化率,与选品,优化5点描述等都有关系,做得好可以把转化率从万分之一提升到千分之一。

  

  4,物流一件代发

  仓库和物流是一个重资产,把线上订单转化为线下产品来操作,每个环节都要人工处理,要求准确度高,快速响应,保证用户体验等;

  对管理有很高的要求,找到一家服务好的公司,是非常重要的。

  跃科达有一万平米的仓库,支持一键找货,转运,一件代发,退货处理等服务,全程监控存档,客服一对一服务,自动完成订单发货和更新物流单号,用户几乎不用操心整个物流过程。

  

  孵化培训

  无论是电商小白,还是跨境电商专业人员,根据用户的情况,跃科达会举办各种类型的培训辅导:

  周六现场培训和实操交流;

  用户提出需求,预约来公司做小团队的现场交流;

  驻点现场办公学习,孵化导师面对面辅导;

  每个用户有孵化微信群,群里有用户,导师和经理等,随时随地沟通;我们还将所有用户拉到大群,开放沟通。

  常见培训内容如下:

  跨境电商的发展趋势,亚马逊的机遇与挑战

  如何注册亚马逊账号,如何快速拥有多个店铺

  亚马逊账号被封的原因?如何申诉?

  铺货模式选品思路,如何选择热卖产品和规避侵权投诉等

  优化关键词,五点描述,提高转化率的技巧

  跃科达软件实操培训,快速铺货,1个人管理100个店铺等各种操作技能

  优秀用户经验分享(月利润在3万以上的个人用户)

  常见问题汇总分析解答,现场提问交流,如何规避各种坑等实用干货

  

  跃科达跨境电商孵化介绍:

  有15年外贸B2B和亚马逊等平台运营经验,产品开发和信息编辑部门超过60个人,积累了近百万SKU,每天增加数千个新品,

  产品描述和图片都是经过专业处理,产品信息经过产品经理二次审核,严格过滤侵权产品,无忧上架。

  IT团队开发了高效铺货软件,一个熟手通过软件可以操作100个以上的店铺,

  软件不断收集需求和优化,提供给数百位孵化用户在使用,

  善于用IT技术去提升工作效率,降低人力成本,达到考核透明化,管理自动化。

  超过一万平米的仓库提供一周7天发货,50多种物流方式:国外专线,邮政小包,DHL和空海运等。

  提供免费咨询,代用户注册店铺,电商孵化,产品库,高效铺货系统和物流代发等服务。

  网站:http://www.sunskyes.com

  手机:15818691940

  邮箱:joe@sunskyes.com

  QQ:2850629363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八卦一路614栋8楼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3586 | 回复:3610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