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蓝色惆怅
发表于: 2019-10-13 22:35:56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据统计,目前新风系统在欧美的普及率已经高达96.56%,而我国目前只有1%的新建住宅配置了新风系统,虽然我国新风系统使用率与欧美相比还是存在很大的差距,但是随着国民健康意识的增强和经济水平的提高,阁瑞浦新风系统成为室内环境标配已是大势所趋。

  据统计,大部分国人对新风的认知还停留在雾霾天气才使用新风上,家庭安装新风除了解决PM2.5,还有哪些不容忽视的好处?

  一、避免空调病

  长时间使用空调,由于空气不流通,室内外温差较大,在室内长期生活或工作的人容易患上“空调病”。新风系统在交换室内外气体的时候,也能交换室内外的空气湿度,防止空调病的发生。

  二、保护孕婴健康

  室内健康的空气交换对准妈妈们、产妇,特别是新生儿和小孩来说非常重要,因为他们在家里度过大部分时间,而且他们的身体相对比较脆弱,便更容易因健康空气的缺乏而生病。二氧化碳的浓度急速增长,使小孩血液中的氧气不能达到正常含量,从而增加了小孩缺氧的风险。传染扩散,灰尘、霉菌和其他过敏源会导致小孩过敏和哮喘。负离子新风系统有效改善心肺功能,并且可以激活机体多种酶,促进新陈代谢,改善儿童和孕妇的睡眠质量。

  三、驱除宠物毛发和异味

  养了猫和狗等宠物的家庭,如果没有采取通风措施,宠物身上的异味、细毛和细小的蛋白分子就会散发到整个室内,并容易引起家人和客人的过敏。晟焕负离子新风系统释放的小粒径负离子能与空气中的有机物进行氧化作用,从而将含异味和过敏物的空气代替成洁净的新鲜空气,并将毛发过滤掉。

  四、排除室内甲醛、苯等有毒有害气体

  在装修房屋的过程中,不可避免地会使用各类板材、油漆、涂料等装饰材料,这些装饰材料含有大量的甲醛及苯,并且会随后在日常生活中缓慢且长期地挥发,对身体健康造成很大的危害。新风系统可以把被污染的室内空气更换成新鲜洁净的空气,从而解决室内甲醛、苯等有毒有害气体挥发污染的问题。负离子能够与甲醛、笨、TVOC等有机化学气体发生催化反应,将其直接分解为对人体无害的二氧化碳和水。

  五、解决冬季通风难题

  在冬天人们不喜欢打开窗户通风,以防室外冷空气进入室内导致家人着凉。然而,如果门窗紧闭,室内外空气无法正常流通,室内氧气会逐渐减少,人体呼出的二氧化碳会逐渐增多。这样的情况容易导致人们缺氧,身体状态越来越差。家里装有新风系统,就可以关闭门窗仍然能享受新鲜好空气。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03916 | 回复:204223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