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蓝色惆怅
发表于: 2019-10-13 20: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让大家能更加深入地了解新风系统,避免购买到不实用、不合适的产品,今天阁瑞浦空调设备为大家介绍关于一款好的家用新风系统必须具备的几大关键特征。

  关键特征一:净化效果要好

  为什么要购买新风系统?相信很多人的答案都是:防霾,去甲醛,净化室内空气。因此,家用新风系统的净化和过滤效果必须足够好,才能吸引顾客的注意。室外有雾霾、汽车尾气、工业废气、花粉等,室内有甲醛、灰尘、油烟异味等,家用新风机对它们进行层层过滤,尤其是对人体危害很大的PM2.5。一般,新风系统的PM2.5净化率必须达到90%以上才算合格。

  关键特征二:具备智能特性

  无智能,不家电。智能化是目前所有家电产品的进化趋势。空气净化工作是全天候的,所以新风系统也几乎是24小时无休地运行。因此,新风系统必须具备全天候无人操作的智能特性。而且,新风机的滤网需要进行周期性更换,也需要有智能系统来告知我们滤网的使用情况和使用期限,提醒我们到期更换。

  关键特征三:耐用性要强

  新风系统需要全天候24小时不停运作,这就对其耐用性和稳定性提出了高要求。为此,机器所采用的电机和其他部件都必须是高规格的,能够支撑整台机器的高强度工作,避免频繁出现故障,增加维修难度和成本。

  关键特征四:拥有加热功能

  家用中央新风系统和柜式新风系统体型大,能够配备较大的全热交换芯,实现很好的热量回收功能。不过对于更适合已装修家庭的家用壁挂式新风系统而言,因为体积较小,就算内置热交换芯体,也无法真正发挥效用。为了在寒冷的冬天,避免新风机出现冷凝水,甚至出现结冰导致无法使用,家用新风系统需要电辅热系统,对空气进行加热。递安的多款家用壁挂式新风系统,就因为拥有独特的智能加热功能,所以备受华北、东北地区消费者的喜爱。

  关键特征五:低噪音水平

  有的消费者在选购家用新风系统的时候,忽略了机器的噪音水平,或者被某些商家的虚假宣传忽悠了,结果发现机器运行起来噪音非常大,让人怀疑自己不是买了个新风机,而是买了个噪音制造机!家用新风系统安装在家里,尤其是对于壁挂式新风系统来说,很多人都是安装在自己的卧室里,一旦噪音太大,影响日常生活和休息,那就是一个失败的产品。所以大家在选购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产品在各个运行档速的噪音值,并选择有厂家承诺和保障的产品。

  一款好的家用新风系统必须具备“净化效果好”、“智能运行”、 “耐用性强”、 “可加热”、“静音运行”这几大关键特征,才能更好地为家庭服务。你在选购新风系统的时候,看重的是什么呢?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3586 | 回复:3610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