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天人合一
发表于: 2019-10-13 19:08:13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第6届】泰国权威试  管婴儿专家见面会抢先报名中

  囊胚培养--决定试  管婴儿成功率的关键因素

  35岁以上女性属于孕育高危人群。卵子质量会随年龄增加下降,胚胎着床和妊娠机率随之下降。囊胚质量决定了试  管婴儿的成功率。

  1.囊胚移植成功率较高

  比较于鲜胚百分之30左右的成功率,囊胚移植的成功率较高,有百分之65以上的几率。

  2. 养囊的宝宝更聪明健康

  全程模拟子  宫环境进行卵子的受  精操作和胚胎孵化,通过人工手段剔除健康程度差的囊胚,只保留经过多重染色体筛查的健康囊胚,生出健康强壮的小宝宝。

  3.囊胚更适合检测,合法选择性别

  C-TIVE养囊系统对培育形成的囊胚进行检测,能查看23对染色体的异常,同时也能判断胚胎的性别,可以准确选择男宝宝或者女宝宝的囊胚进行培养。

  养囊淘汰率高?选对医院和医生是关键!

  目前国内养囊淘汰率确实非常高,养囊能否成功有几个关键因素你要get

  1. 自身精  子、卵子质量是否合格。如果囊胚本身有问题,淘汰率自然就高。

  2. 选对医院很重要,并不是所有的医院都能开展养囊,也不是所有的医院都有养囊专用实验室和仪器设备的。

  3. 谁来养,是关键中的关键。医生的经验、技术在养囊的过程起到了决定性作用。

  泰国LRC试  管婴儿中心院长分享泰国囊胚培养取得跨越式进展

  由泰国皇室、泰国卫生部外事局局长蒙拉查翁沃拉芭帕扎伽潘亲王殿下主持的泰国顶级生殖中心LRC生殖中心团队由享有“泰国囊胚之父”美誉的DR.Sawat 、DR.SomphochPumipichet和DR.Ubol 等核心成员组成。1998年,DR.Sawat带领团队培育出泰国第一个5天的囊胚,为囊胚细胞提取,PGS检测及囊胚移植奠定了基础,大幅提升了泰国胚胎培育技术和胚胎移植成功率,对泰国试  管的技术进步和发展有着突出的贡献。而LRC享誉世界的C-TIVE养囊系统更是将养囊成功率进一步提升,达到了与欧美等国家比肩的高度。

  北大国际试  管婴儿十岁啦  寻找百对幸运家庭可享万元减免

  这十年,北大龙凤胎得到泰国杰特宁、LRC生殖中心、ART医院等众多知名医院的认可并与泰国排名前五生殖中心签署了正式授权。

  这十年,北大龙凤胎共服务成功15738对客户,让这些客户拥有了自己的宝宝,享受天伦之乐。

  这十年,北大龙凤胎联合北医三、南湘雅生殖中心众多知名专家教授制定了前期调理、心理干预、养囊调养等行业金标准,进一步奠定了行业地位。

  这十年,北大龙凤胎举办六届中泰试  管婴儿高峰论坛,邀请四十多位中泰生殖专家赴会与客户一对一见面沟通,解答客户疑问。

  一切只为成功率   是我们的服务宗旨

  【第6届】泰国权威试  管婴儿专家见面会

  时间:2019年11月2日 8:00

  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与泰国权威试  管婴儿专家面对面

  1.与泰国权威试  管婴儿专家面对面,帮你解决各种不孕难题;

  2.报名成功即可与到场专家一对一见面沟通,仅限北大龙凤胎官方预约;

  3.多次移植失败如何提高试  管婴儿成功率,孕育健康宝宝;

  4.多年久治不孕如何治疗才能康复,快速孕育健康聪明宝宝;

  5.怎样才能获得更多健康卵子?怎样调养精  子质量更高?怎样配成更多优质胚胎?

  6.专业顾问1对1指导试  管婴儿前期如何调整心态,调养身体;

  参会赠送伴手礼

  凡通过北大龙凤胎顾问预约并参会

  均可获赠备孕排卵营养食疗一份

  申请参会

  参会名额仅限前100对报名家庭,先报先得

  报名方式

  关注官方公  众  号“北京杰特宁”,联系顾问预约报名。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02948 | 回复:20325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