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壮志凌云
发表于: 2019-10-13 16:57:18 | 显示全部楼层

  ——注意:大同市委不能和“土皇帝”搅到一起去!!!

  山西大同王启富“网访”反腐维权发声之九

  山西省纪委、全国14亿人民群众:

  

  

  由于有关方面仍然没有解决我合情、合理、合法的维权诉求,所以,今天,山西农民王启富进行第九次“网访”反腐维权发声。

  王老五对前八次维权发声内容加以回顾,供山西省纪委、全国14亿人民群众见证:

  第一次反腐维权文章是《山西王启富:“梁凤书是特大腐败分子!”》。文中,对大同市特大腐败分子、前纪委书记、前人大主任梁凤书的“红顶黑商”行为及有关电话细节进行了披露。该文的主题点明两点:一个是梁凤书已经用实际行动把党纪国法和他自身的身份、职务、政治地位进行了最大限度的污蔑和嘲讽,甚至是“强奸”和“暴虐”,这是对党和人民事业的霸凌主义;另一个,点明以梁凤书为首的腐败利益集团的恶富暨大同商界知名人士史红卫(官名史永强)。之所以点明这两个家伙,目的就是要说明王启富为什么十多年来投告无门、维权未果,原因就是官商勾结这一“腐败毒瘤”和“腐败黑幕”所致。

  第二次反腐维权文章是《山西王启富:“卫洪平和梁凤书一丘之貉?!”》。文中,对大同市特大腐败分子、前纪委书记、前人大主任梁凤书之后继任的大同市纪委书记卫洪平的不作为、滥作为、失职、渎职、玩忽职守、渎职滥权、包庇犯罪进行了披露。该文,用事实说话,着重强调了卫洪平用实际行动践踏了“两个维护”!亮点在于:王老五提出和卫洪平在山西省委门前做公开辩论,卫洪平连个屁都没放,根本不敢回应!同时,文中还进一步披露了时任大同纪委书记、大同市特大腐败分子的梁凤书是大同市顶级豪华地产“御锦园”项目的实质第一大股东这一惊人事实。这一事实,把特大腐败分子梁凤书推到大同市舆论的风口浪尖,连带着卫洪平也跟着成为左云县、大同市街头巷尾群众口中的“混蛋”。奇怪效果:自此,吹响“御锦园”作为大同“腐败板块”聚居区内具备各色腐败背景的业主开始“逃离御锦园”的前哨......

  第三次反腐维权文章是《山西王启富:“史红卫,你把2300万黑钱送了谁?”》。考虑到大同市特大腐败分子的梁凤书给党和国家带来的极大负面影响会使得党和政府形象受损乃至于更大程度上动摇当地民众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和拥护,同时,也本着“解决自身问题为第一要义”的宗旨,第三次文章没有继续披露梁凤书的其他系列问题。该文重点披露了特大腐败分子梁凤书的“同伙”史红卫协同孙四子花2300万黑钱阻碍我维权揭发的丑恶事实、史红卫在梁凤书团伙权力炮火支撑下的“一路通途”、史红卫背后“运作”帮助现任西沟村支书刘新彪连襟、人民公仆暨城关镇书记李江“强制卖房”、“洗钱”等事宜。其中,有部分乡镇领导涉案......效果:史红卫在之前两稿后,退了长春兴的股份、解散了黑车队并遭到左云县人民满大街的臭骂,同时,李江等涉案公职人员的违规违纪违法行为也成为左云人民和大同人民的街头街头巷尾的热议焦点。

  第四次反腐维权文章是《山西王启富:“厅级高官何令祚效忠恶富史红卫!”》。这一稿,主要是说明史红卫的手伸得有多长,并且,能让厅级高官何令祚为其效忠,可见其对“权力背景”的“把玩”和“腐蚀”之力度和“境界”。由于我王老五本身也认识何令祚,所以我没有披露史红卫和何令祚的其他更为严重的有关问题......我只是想解决我自己的问题,没有想把太多太多的官员牵扯进来跟着史红卫倒霉......因此,我缩小了官员何令祚的篇幅,曝光了史红卫在大同及左云的超强政治渗透力和卓越官场影响力下操作的沉陷区项目有关问题及住建部门对史红卫违法建筑“眼睛瞎了”的怪象。同样,在左云当地,人民群众对史红卫及其幕后梁凤书团伙再次掀起猛烈批评!

  第五次反腐维权文章是《山西王启富:“刘新彪勾结黑社会镇压民意,谁来管?”》。文中,曝光了大量现任西沟村支书刘新彪的各种违规违纪、违法犯罪问题。基于牵扯到大同现任在职的高级别重要领导......可能会对党和政府形象带来不良影响,部分事实用省略号替代,没有爆料。王老五的心里话:只要梁凤书利益集团及有关方面不解决我的维权诉求,我的维权行动就绝不停止!对我已经爆料和尚未爆料的更加惊天内容,总有一天,中纪委将会不得不介入,到时候,我王老五一定会据实陈述,如果因此而放倒大同市很大的领导,那,到时候我也顾不了那么多了。一切,都是梁凤书、史宏卫利益集团惹的祸!

  第六次反腐维权文章是《山西王启富:“省纪委,请谨防西沟村的案件越办越黑!”》。文中,批露了大同纪委的奇怪做法并揭示了奇怪做法背后的必然逻辑。同时,此文还披露了梁凤书、史红卫利益集团通过长春兴至少获益200个亿的事实。此文的意义在于:在巨大的压力之下,大同纪委还敢进行奇怪的做法,幕后原由及炮制“支委签字”的乱象和内里的必然腐败逻辑深藏“玄妙”......但是,只要高层以人民的名义展开工作,一切假象都将不攻自破!更为经典的是:党和国家最高领导人在国庆70周年大庆讲话中提及久违的“人民万岁”!!!这,让王老五的维权斗争接受到来自最高层的最有力信号!!!

  第七次反腐维权文章是《山西王启富:中纪委,请斩断来自腐败势力的“黑手”!》。文章背后:当地公安冻结了王老五的银行卡账户,随后,王老五公开向中纪委陈情并全文公开网络发布。后,当地公安立即解冻,但,立马,几乎没有停歇——异地公安立即冻结......背后,疑似腐败势力运作启动的庞大腐败网络,暂不解密。梁凤书及其背后的腐败势力的“腐败运作空间”到底有多大?暂不明确。

  第八次文字标题是《山西王启富:“李广林的县长职位是孙四子给买来的?!”》。文章披露了之前从未揭发的李广林部分腐败问题,并用蜻蜓点水的笔法曝光了孙四子、李广林二人在北京某家伙开的会所里睡了两位“明星”,一夜挥霍数百万的事实......

  八次发文之后,举国70周年国庆。王老五和全国人民一样欢度国庆,并印象深刻地记住党和国家最高领导人的经典声音“人民万岁!”这声音,直达人民群众的内心深处,更是直达王老五的内心深处!当夜,北京夜空,礼花弹打出四个大字:“人民万岁”!这是多么巨大的政治信号啊!令人欣喜!

  当前,王老五的维权问题继续悬而未决......左云老百姓、大同人民群众甚至全国各地不少网友都对王老五在反腐维权“网访”过程中披露的事实进行了各种形式的热议和批评(区别:在我认识的人当中,体制内的人,见了我,都是悄悄地批评、悄悄地打问事件进展......而体制外的人民群众,见到我,则是光明正大地批评、光明正大地打问......有一点是极其一致的:无论体制内外,对梁凤书为首的腐败利益集团的所作所为,都是愤怒的!)

  现实是:针对梁凤书腐败利益集团的所作所为,人民群众在关注,党还没有出手。

  梁凤书,你是唯恐大同天下不乱,旨在追求做“大同最牛搅屎棍”吗?你以为你是大同的“土皇帝”吗?你以为你是山西的“土皇帝”吗?你梁凤书的腐败,可能是你为官生涯的常态,但是,古都大同的文明史不容你和丰立祥这样一些腐败分子们祸害下去!大同的人民群众也不容你们这些腐败分子们这样祸害下去!最最关键的是:党内正义力量绝对不容你们这些腐败分子们这样祸害下去!

  梁凤书,习总书记说:“正义必胜!人民必胜!”你只要耳朵不聋,应该能够听得到!可是,你走心了吗?我看你寡球气......

  王老五表态:面对梁凤书利益集团的一切王八蛋们的一切已披露和尚未披露的众多腐败事实,“网访”是为了解决问题,而如果发展到“网访”不能解决问题必须进行敌我矛盾的生死斗争的时候,王老五将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勇敢践行十九大精神,不管前面是地雷阵还是万丈深渊,王老五都将义无反顾、一往无前地进行富有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

  以梁凤书为首的包括西沟村腐败团伙在内的腐败利益集团的一切灰个泡们,是否解决我的问题?今起,王老五再等十天!

  “网访”人:王老五=王启富

  2019年10月13日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