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回首莫遗伤
发表于: 2019-10-12 18: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个法制社会下,依法合规经营已是金融业共识,同时也是防范各类金融风险的基本大前提。在这经济新常态的背景下,如何提升合规意识、强化风险控制,是目前金融业必须面对的选择。

  随着越来越严密的管理逐步介入,服务商在关注于发展业务服务投资者时,必须加强内部合规管理。尤其是一线员工对依法合规经营的认识必须到位。广东曙乾对内加强合规教育、普法知识。对外,积极学习相应的金融知识。

  依法合规展业,是服务商开展业务必须的底线,是投资者避免踩雷的基础,也是服务商合规展业水平能否长久健康发展的重要衡量依据。任何业务的开展必须坚持合规展业。同时,依法合规展业是促进投资者与服务商互利共赢的重要依据。

  合规,是行业发展的内在需要也是必然选择。因此,广东曙乾意识到这点之后,自觉增强合规意识,依法合规展业,不断强调合规的重要性,努力做到在合规的前提下发展相关业务。广东曙乾,在积极服务客户的同时配以合规性规范管理。其次,广东曙乾强化自身合规制度建设,完善风险防范体系和内部制约机制,严格约束手下员工,在尽力给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的同时也符合合规的适应性要求。第三,加强员工从业道德教育和强化普法教育,加强业务培训,确保最大概率的降低不合规的事情的发生。

  总而言之,广东曙乾将内部合规视为一项日常性的工作,常抓不懈。始终将业务发展与合规发展两手并举,加强协调配合,及时发现及时解决。把对投资者可能产生的不必要风险扼杀在萌芽阶段。广东曙乾将投资者的利益放在心中,公司内部从上至下,相互监督、相互促进,力求给客户提供更好服务的同时,减少合规问题,促进自身健康长远的发展。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878 | 回复:2891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