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小明啊
发表于: 2019-10-12 16:42:37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生命是我们每个人最值得珍惜的东西,而衰老相对应无法挣脱的自然法则。在现代很多男性到了50岁的当口,努力了半辈子,家有了,子女也大了,剩下的就是渐老的容颜和身体的虚弱。拿命换了半辈子的钱,身体却远不如从前。
我想很多人从小就有听过“中年危机”这个词,但‘危机’二字的含义或许只有真正处于那个年龄阶层的男人才会懂。“欧医师啊,我小便不顺畅有好几周了,好不容易今天有时间,您可要给我好好看看啊!”在泰斗中医院男科科室里,患有前尿道狭窄的陈先生倾诉到。
据了解,陈先生(化名)现年55年,家住湖南岳阳,儿孙满堂,刚退休的陈先生正是享受天伦之乐的时候,不想却被尿道狭窄侵扰。白天小便不顺畅倒也还好,但是到了晚上陈先生着实受不了。“睡得好好的总是被尿憋醒,要是只是上厕所的问题也还好,但总是往那一站就是十几二十分钟,半天尿不出,瞌睡都没了,一晚上这样反反复复几次,别提多难受了!”
对此,泰斗男科主任欧院昌表示:“作为一名男性,我深知50岁这个当口的重要,他们上有老下有小,身上的单子并没有完全卸下来,然而此时他们的身体却早已不再年轻,进入了衰老期,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中年男性会高发前尿道狭窄的原因。待陈先生讲述完病情后,欧院昌医师对其又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并针对其特点,开具了药方...
在此,泰斗中医院欧院昌医师提醒广大男性朋友:“生活中男性朋友们不要酗酒、久坐、受冷等,尤其对于中年的男性朋友们而言,要更加细心呵护,身体健康了,才能更好地迈过中年危机这道坎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197854 | 回复:198161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