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SZWS
发表于: 2019-10-12 15:45:24 | 显示全部楼层

牙齿美白的方式有很多,主要根据个人牙齿的情况和预算不同,选美白方法。那么今天给大家介绍一种“轻量级”的牙齿美容高手——牙齿贴面。
牙齿贴面,不仅让人拥有美丽自信的笑容,还能使牙齿旧貌换新颜,变得洁白整齐,很多好莱坞的大明星就借此有了迷人的微笑。
为什么牙齿贴面属于“轻量级”的美白高手?
牙齿贴面是一种用牙科材料制成的壳状薄片(可用的材料包括瓷或纳米材料等),它们被粘结在牙齿的前侧表面以改善牙齿的外观。
使用牙齿贴面前,不需要经过传统磨牙的方式,而是直接将贴面粘贴在牙釉质表面,相比过去需要磨牙的“烤瓷牙”,牙齿贴面对牙齿不造成任何伤害,也不会影响后期牙齿的使用,不会有酸痛感。
什么样的牙齿需要牙齿贴面出手?
1.牙齿染色
当牙齿染色过重时,常规的美白牙齿的方法已经不再有效,但使用牙齿贴面则可以有效应对这样的情况,因为牙齿贴面能够遮盖牙齿上任何一处小污点。
2.牙齿受损
过度磨损、过量饮用碳酸饮料、牙齿小缺口以及意外断裂都可能导致牙齿出现严重破损,使用牙齿贴面可以把上述问题都进行隐藏。
3.牙缝过大
牙齿贴面可以遮盖过大的牙缝,对不想用正畸的方式来关闭牙缝的人来说,是一种方便快速的方法。
4.牙齿不齐
面对牙齿不齐的情况,很多人第一反应想到的是通过牙齿矫正的方式进行修复改善。但,牙齿矫正需花费一年以上时间。因此,有些牙齿不齐的情况不太严重的人,也可以直接使用牙齿贴面来让牙齿在短期内就显得整齐。
牙齿贴面的使用寿命有多长?
    很多人想到做这么一口牙花费了自己的时间和金钱,自然想要让牙齿贴面的使用寿命长一些,那么牙齿贴面究竟可以用多久呢?
首先,牙齿贴面的使用寿命和贴面的材料有关,一般来说瓷贴面的使用寿命会相对较长。其次,贴面的保养和维护很重要,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十年甚至更长的时间的也是可以做到的。
    铂尔汀始创于齿科美容修复成熟化的英国,汇聚国内外多位技术精湛、医德高尚的口腔专家,与美国、瑞士、韩国、日本等地30余家国际技术联盟单位技术合作,追求高起点、高要求、高品质的技术保障体系。
铂尔汀致力于齿科美容修复机构的投资规划、运营管理、顾问咨询、教育培训、人才输出、活动策划等一体化服务。为每位爱美的人、想要加入齿科美容行业的创业者提供全面、系统的培训,助创业者实现早日实现人生理想。联系方式:13553061280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719 | 回复:272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