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19-10-12 15:07:38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期盼已久的国庆长假已经到来,如何过一个快乐充实而有意义的长假成了许多家长的心头大石。在家宅着,怕耽误了大好亲子时光;出门旅游,一旦选错了地方,就只能看人山人海,让整个假期享受的计划全都泡汤。

在武汉,许多拥有腾旅大武汉亲子年卡的家庭则免去了这份烦恼。这张腾旅大武汉亲子年卡是湖北腾旅科技今年6月为方便家庭亲子、拓宽小朋友眼界、帮助孩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而全新推出的亲子年卡,涵盖游玩场馆、智力开发、学习体验、景区景点等四大类100多处场馆、景区,主要覆盖了武汉市及周边地区。

在腾旅大武汉亲子年卡的签约场馆中,众多艺术类亲子活动场馆吸引了广大家长们的高度关注。众所周知,现在的孩子们学业压力普遍较大,难得假期,心疼孩子的家长们自然也想让孩子能轻松过节,但又能不荒废时光,艺术类场馆正好能够满足家长们的这一需求。

比如签约场馆中的彩荷艺术,就是一家由武汉伊尔贝艺术培训学校与武汉教育电视台合作的高端品牌教育机构,家长们可以使用腾旅大武汉亲子年卡预约体验他们的儿童创意美术,DBAE综合渗透艺术等课程,也可以带孩子参观他们旗下的当代儿童美术馆,来一场视觉饕餮盛宴。

位于洪山区的芭芮娜芭蕾,同样吸引了不少家长的目光。芭芮娜芭蕾拥有大量专业的舞蹈教师,授课、比赛等经验丰富,预约体验课程的内容趣味性十足,即使是零基础的孩子也能乐在其中,初步学习到舞蹈的基本知识,体会到舞蹈的乐趣。

在价格方面,家长们仅需支付200元的年卡费用,就能在一整年的时间里玩遍总价值近2万元的100多家场馆,对于希望利用节假日的时间全方位提升孩子艺术修养及其他能力的家长们来说,这无疑是既省钱又省心的选择。

为了方便广大父母,腾旅大武汉亲子年卡同时开通了线上线下两种购买渠道。家长们既可以关注“大武汉亲子年卡”微信公众号在线购买,也可以在部分签约场馆线下购买年卡。需要使用时,家长们也能通过在线方式进行场馆预约,扫脸入园,一部手机轻松搞定,十分方便。

带孩子畅游艺术海洋,腾旅大武汉亲子年卡让遛娃从此变得更轻松,更有范!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