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19-10-12 14:55:45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说起妈妈们最关心的育儿痛点,宝贝吃不好、睡不好无论何时何地都是不二之选呢!人家母婴产品生产的厂家自然知冷知热,开发出了好多哄睡神器,婴儿床、小睡枕、小海马,对了还有摇摇椅!评判哄睡摇摇椅管不管用,其实也很简单,孩子躺上去是不是舒服,能不能很快睡着,对吧?多了不管说,起码我家宝贝用过的摇椅我觉得管用!

我说我也不是一开始就给他用摇椅的,出生两个月的确是睡得不好,把我和他爹折腾的呀,经常是两个人轮番上阵哄睡呀,我还好白天还可以在家补个觉,他爹就惨喽,白天做码农不敢打岔,晚上还得服侍地主家的儿子睡觉,每天都是欲哭无泪的感脚,喜得贵子的那点自豪感很快就被消费光了。后来还是妹妹贴心,给我们送了一个摇椅过来,说听了闺蜜介绍,相当好用。用了一周,熊孩子竟然被驯服了,每天到了快睡觉的时候,放上去摇上十分钟,真是爽歪歪,入睡快呀!

这个摇摇椅摇得很轻柔,一次大约摇上三分钟,正常情况上我家小东西摇上两至三次是肯定可以入睡了,现在的画面是:我和宝爸在客厅看着美剧,小家伙在睡房摇着,就不用管他啦!安全性很有保障,因为产品是不用接电的,孩子放在里头不用担心。长得像一个可爱的小叶子,放在睡房添可爱,拉到客厅也添上几分时尚噢!

市面上摇椅类产品也有很多,没用过的咱不敢打保票,但是用过的是好咱就要实话实说。妹妹用我的这款是荷兰的一个牌子叫Nuna,一个荷兰设计师品牌,所以产品的设计上有理念,用色啊,造型啊都很有风格,一看就是那种挺大牌的母婴产品。我曾经在明星的自拍里是看到过,放在人家豪华的装修里,的确相当拉风,没想到我自己也添了一件。哈哈,咱也和林心如小姐享受一样的尊贵待遇了噢。我用的这款叫LEAF grow,是有三个角度可调节的,这样宝贝睡起来更加舒适一些,也是同系列产品比较高端的一款了,妹妹对我还真是舍得花银子呀。这款摇椅不光这几年哄睡可以用,还可以转成椅子用,承重可达六十公斤,我想好了,等再过两年,我就把它当作宝贝的专用座椅,看绘本看电视,坐在上面都是相当舒服的!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719 | 回复:272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