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小明啊
发表于: 2019-10-12 11:4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十月一,朋友圈都在晒满世界的旅游看大好河山,我却要前往泰斗中医院找男.科主任欧院昌。说起原由,很简单,就是那方面不行了。

我和老婆结婚很多年了,其实我一直都是一个神经比较大条的人,很多细节我不愿意想,我也不会去想,很多事情上,能马虎就马虎一点。就比如她想要那个衣服,我也想买个东西,但是在没钱的情况下,我一定会给她买,也不会说有什么埋怨之类的,因为既然结婚了,那就好好待她。

但是,自从我有早泄后,老婆就说我变了,变得敏感了。尤其是现在,我自己都对自己的很多方面觉得不可思议。就像那天晚上,老婆从娘家回来,晚上我说我想那啥的时候,她救说很累,可我那天正巧喝了点酒,就觉得她是在嫌弃我,觉得我有早泄,不愿意和我那啥。说着说着,甚至我都觉得她是不是不爱我了?是不是出轨了??

在心里和生理两方面的不断遭受打击的情况下,我实在忍不了了。于是决心在十月一前往泰斗中医院看病。其实我一直有知道这家医院,在网上看到了很多的信息,知道他们医院有很多的名医大师,医疗资源很丰富。也听身边的朋友们说起过,虽然每次都是一笑而过,但其实心里都会思索很久。

这是第一次去泰斗中医院看病,心里还蛮期待的...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197339 | 回复:19764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