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可爱天使
发表于: 2019-10-12 08:3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隆是重庆夏天的避暑胜地之一,在夏天随处都是人头涌动,而我最喜欢的是秋天,下雨后的薄雾笼罩着,宛如置身仙境中,天晴的马路两边银杏金黄金黄的,看着就令人心情愉悦。

  

  早上8点从重庆主城区出发武隆,开车2.5小时到达羊角古镇,感受羊角镇的本土风情,了解老手艺的手工竹编,找寻童年的记忆,体验自制红薯粉的乐趣,自己手工做出的红薯粉,真是好吃的停不下嘴。

  

  羊角镇

  

  手工红薯粉

  

  老手艺竹编

  而羊角镇给我的印象,最出名的就是羊角豆干,小时候只要坐车去外面读书或者旅行,经过车站一定会有小贩吆喝羊角豆腐干,这就是我的记忆,羊角豆腐干简直就是童年的旅途必备,没想到有一天,终于来到了它的发源地:羊角古镇,真的很开心。

  转完古镇差不多就到中午啦,在拥有羊角镇最好的观景台餐厅:蜀里平香花园餐厅,享受着美食与美景,特别惬意。

  吃完午餐,直接从羊角古镇到天生三桥,这边过去只需要1个多小时,天生三桥,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满城尽带黄金甲、变形金刚都有在这里取景,因为这里的景色真的是鬼斧神工,去过一次,还会想去第二次,而我就是去了好多次的。而这次遇到雨天的景色,也是美得不要不要的。

  

  转完天生三桥又该吃晚饭了,安排了武隆本地名店:印象冉婆婆吃晚餐,冉婆婆家的饭菜都是非常地道的武隆菜,有炖腊猪蹄、传统地道烧白、渣海椒、还有手工制作的豆花,拌着香辣的蘸碟,作为地道的吃货,非常满足。

  晚上8点看印象武隆实景演出,以高低清幽的山谷为表演地,看特色表演:川江号子、哭嫁等等,听着详细的演出解说,脑海里就蹦出纤夫拉纤的画面,虽然川江号子的时代已经过去,但是坚韧的精神却永远存在,每一次观看都还是那么震撼,第一次去的人绝对会超出期望。看完演出就回酒店休息啦,第一天就结束了。

  

  

  不过接到最新通知,因为季节变化,10.1-10.7每天晚上表演三场,从晚上19:15开始、凌晨结束,10.8起每天晚上表演2场,从晚上19:30开始、22:40结束。所以准备去的朋友,时间要计划好哦。

  吃完早餐就到仙女山森林公园游玩啦,当天因为有点下雨,所以在公园里飘舞着薄雾,虽然看不清楚人,但是有一种朦胧的美。

  

  

  作为一个户外爱好者,看到有滑雪场当然不能错过了,必须下场秀一把,包场的感觉真的不要太爽,玩一会全身就非常暖和,冬天有室外滑雪,喜欢户外运动在武隆又多了一个玩法。

  两天行程远离城市的喧嚣,到武隆喀斯特放空一下,呼吸下新鲜空气,整个人欢快到不行。

  

  这次安排的行程因为时间关系,天池苗寨没有机会去,只有安排到下一次咯。

  

  Ps:建议去游玩观看演出的,一定要多带件外套,晚上有点冷。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759 | 回复:80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