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回首莫遗伤
发表于: 2019-10-11 21: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一个有个性的人,特别是在变美的路上。

    上高中的时候,看到身边的朋友都大耳洞,即使在父母的反对下我还是去打了两个耳洞。虽然那个时候我已经开始想要变美了,但是我却用错了地方,我以为打了耳洞,穿上奇特的衣服就是有个性变漂亮的节奏。可是后来的我不仅没有变成大家口中的美女,反而成为了一个另类或者是一个奇怪的人。在审美的路上我越走越远。后来在我20岁生日的时候,我对着蛋糕许愿我一定要找到真正变美的方法,我一定要改变自己,我人生的救星来了,他就是韩国DA整形医院。

    身边的朋友一个个都在变美,我实在是忍不住了就去问了他们变美的方法,以前我还一直都以为他们是天然美女呢,原来他们都是偷偷的去了韩国做了手术。当得知了这个消息之后,我的小心脏就已经按奈不住了,在官网上(www.daprs.cn)看了医院的案例还有院长的介绍确实很有实力,有跟医院的中文商谈(DAprscn-3)了一段时间,买好了机票,预约了面诊时间。

    面诊的过程很顺利,这都还要归功于医生的专业性还有给力的翻译小姐姐。我特别喜欢院长给我设计的手术方案,我想改善的地方,我想要变精致的地方,一一都给列了出来,没有必要的手术一点都没有填进去,现在像这样的良心医院真的不多了,所以马上决定了手术时间。

   

    现在距离手术已经大约5个月左右,脸上的变化多多少少可以看到了,因为恢复期间一直都在控制饮食,现在好想吃刺激性的食物呢,最近螺蛳粉风波我也想尝试一下。之前跟DA小姐姐联系了一下,十一左右吧要订机票去韩国做二次脂肪填充了。之前听说做完两次填充的话效果会更好,其实我觉得我目前的状况还不错,但是二次填充是不需要额外费用的,何乐而不为呢,况且我也不知道具体这个状态能维持多久。每个人的脂肪填充后的脂肪存活率都是不同的,然后每个人填充后的吸收的程度也都不同,一般来说刚开始填充可能会有一点点不自然,但是一周左右看起来会自然一点,跟自体吸收会好一点,不过在半年内做第二次填充的话可以得到更长时间可持久的效果。在这里我想说,抽脂的部分可能会有点痛,恢复可能也会慢一点,不过大家忍忍就过去了。

   

    距离去韩国做第二次填充还有一段时间,我已经迫不及待的准备去韩国了。回想起之前第一次去韩国做手术的时候,因为限制饮食,脸上还是肿肿的,看到好吃的也不能吃,白天也不能出去逛街,白白浪费了一段大好的时光。所以这次的韩国之旅我决定仔仔细细的安排一下不能浪费每一分每一秒,先吃先逛先拍照,然后再去DA做手术。哈哈哈哈,韩国旅游攻略,韩国美食攻略,韩国拍照攻略,安排的满满的。

   

    今天,我终于在吃遍了美食,逛够了风景之后,来到了韩国DA整形医院。前台小姐姐都好美啊,一个个天仙似的站在大堂接待你,一进去觉得心情真的特别好。韩国DA整形医院现在搬到了地铁站附近,地铁站一出来就是DA大气磅礴的大楼,一楼还有星巴克,真的很高端大气上档次了。这次还顺便拍了新的CT,看看我颧骨内推之后骨头愈合的程度。医生说没什么问题愈合得很好,但平时生活中还是要注意一下。

    对了我看到评论有人问我眼睛怎么这么自然,其实我做的是那个埋线,不是切开,全切恢复至少是一两个月。我眼皮不是很肿所以做的是埋线,也自然一点。鼻子也是只做了一下鼻头缩小,没有做假体植入,所以恢复都比较快啦。大家还有什么问题可以给我留言哦~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186813 | 回复:187120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