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小明啊
发表于: 2019-10-11 18:09:32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作为一个男人,你可以说我没房、没车没钱,但是一定不能说我不行!然而现实是在和老婆婚后的几年里,我在那方面却从来没有“硬气”过,每次都是草草了事,或是找其他理由搪塞拒绝,这样的感觉,可能真的只有经历过才会知道有多难受,多憋屈了吧。
几经打听,在朋友的介绍之下,我找到了泰斗中医院欧院昌医师。其实在这之前我对中医并没有什么特别深刻的印象,但是在泰斗中医院内,我确实感受到了中医师的那种儒雅随和,浓浓的药香味和满墙的中医经典,让我感觉老祖宗留下的中医真的很不错。
再说这次的诊疗,本以为会和以前一样,开完药就完事,但没想到欧院昌医师看我体质弱,和我说了很多生活中调养的方法,尤其是有一套缓解早泄的运动,在这分享给大家:
仰卧并将膝盖弯曲举高双腿,然后用左手捉住右小腿慢慢向身体两侧重复张开闭合,如果每做五次为一回合的话,一天做一两回就可以了,要注意别贪心一口气做过头,用力过度的话会造成肌肉疲劳变成反效果的。
坐在床上两腿尽可能的张开接着两手向前伸展以额头碰触床垫为目标,将身子向前弯曲,如果每做三五次为一回合的话,一天做两三个回合就可以了,虽然将两腿张开再弯腰腿筋会觉得有点痛,但还是得稍微忍耐一下,因为张腿的动作相当重要,当然刚刚开始做的时候,额头很难碰到床面只要有恒心大概一个月就可以做到了,每天做这个动作一个月后勃起力就能大幅提升。
腹式肛门呼吸法:首先以跪坐姿做好,然后调整好呼吸,接着就由腹部的力量缓缓的吸气,吸气的同时肛门也逐渐的用力收紧,脑子里想着好像要从肛门吸入空气的那种感觉,在以腹部吸满空气之后,这次要压缩腹部,就像是要把空气挤到背后去一样,接着再鼓张腹部就好象要把空气由背部挤到头上一样,吐气的时候要想把空气挤到心口和下颚一样慢慢呼出,而紧缩的肛门也随着呼气逐步放松,再倾吐完了之后,腹部只要一压缩肛门收缩的程度也比想象中要紧,反复执行 重复1-4的步骤,持续约10分钟。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03916 | 回复:204223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