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十月好88
发表于: 2019-10-11 10:59:45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自媒体是当下最热门的兼职赚钱方式,其门槛低,人人可参与,回报高,让很多人心动不已。自媒体创作者凭借着内容分发,获得了不少广告收入分成。

  那么,一个典型的自媒体人会注册什么样的自媒体平台呢?下图是我圈子里的一位自助媒体朋友,注册了50多个自助媒体平台账户。

  

  当然,他的情况被夸大了。我也会在业余时间在自媒体上写作。我通常使用以下平台。

  

  好吧,虽然我的自我媒体平台没有他那么夸张,但似乎有很多。然后出现了一个问题:

  写一篇文章只需要半个小时,在所有的自媒体平台上发布它至少需要两个小时。

  这还不算某些重度自媒体用户手上可能有2个ID、3个ID的情况。如果是那样的话,仅仅是自媒体账号的管理,就需要一个专门的EXCEL表格才能胜任。例如这样:

  

  对于一些专门制作内容的媒体公司和公关公司,他们可能注册了更多的自助媒体账户,那么如何管理这么多的账户呢?有没有一个自我媒体管理工具,可以管理多个帐户,简单地编辑和一键发布?

  

  经过不断的搜索和尝试,作者终于找到了这种自我媒体平台管理工具:有专自媒体助手(http://www.yzzmtzs.com/?channel=promote)。

  有专完美的解决了自媒体人的痛点,可以将所有的账号都归集到一个平台里面,一篇文章可以一次性同步到各个自媒体平台。目前已经支持发布到今日头条自媒体、百家号、企鹅号、UC自媒体、一点号、搜狐自媒体、网易号、新浪看点、凤凰号等25个主流自媒体平台。

  并且有专支持视频自媒体的发布,对于视频自媒体创作者来说,节省的时间远远超过100%。

  作为一个自媒体的人,花时间在内容创作上是很有价值的,而内容分发的过程虽然很重要,但确实很无聊。

  随着有专自媒体助手的出现,终于不用一个一个上传,重复复制粘贴了!

  将更多的精力放在内容创作上去,收益当然是蹭蹭往上涨!

  当然这个工具还有一些其他优秀的功能,比如伪原创、文章原创度检测、爆文采集的功能,对于不会写内容的自媒体新手小白也是蛮有用处的!

  最后工具下载地址拿好:http://www.yzzmtzs.com/?channel=promote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878 | 回复:2891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