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春风得意
发表于: 2019-10-11 01: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2017年下半年看着比特币的暴涨,怀揣一夜暴富梦想的我,开始加入币圈,也跟着当时的炒币热潮将自己的辛苦钱全部投入,一开始每天数字都在涨,财富不断在猛增,我  干脆辞职在家炒币,币圈大佬说哪个币ICO值得投入我就跟投,结果到了18年一切美梦破碎,没来得及撤退的我一败涂地。

  这时我才来得及审视自己,原来自己对于币圈、对于区块链一点都不懂,就是跟风操作。其实,区块链真的是一种好技术,项目选对了也肯定有前途和“钱途”。但就是因为太多人不懂,一些没有任何技术实力的初创公司,挂上区块链的概念就开始ICO、发币,然而像我们这种啥也不懂的,分不清哪些项目值得投入,最终只能惨败收场。

  从此,作为一个被坑光首付款的币圈小白,认认真真的审视着币圈的每一个热门项目,即使现在币圈是熊市状态,但我发现依然有好项目。经过我自己的经验总结,一个真正有前景的区块链项目、一个真正有上升价值的币种,必须具备几点。

  

  首先,必须技术起家,而不是空口画大饼;其次,必须能够有实体落地应用项目,即使目前没有,也要有这方面的潜力,或者达成了合作意向,因为任何区块链项目、任何币种,想要长期运作与存在,必须盈利,不参与到实体落地应用项目中,如何良性运作?再次,这种币种一定是能在正规的交易平台交易的。最后,就是有相关政府部门和知名企业的合作或认可,凡是知名企业能够选择区块链项目进行合作,肯定是经过审查和全方面的考虑的,所以项目的可靠程度就有了保障。

  近期来说,虽然热门的区块链项目依然不少,但能够符合这些要求的,也就是CSAC信用链了。我就综合来说一下,第一呢CSAC信用链就是技术起家,自己有专业技术团队,2016年就进行了区块链技术在解决行业企业痛点方面可行性进行的探索,并且对于溯源技术、底层公链研发、节点部署上有着自己的独到之处。其次,CSAC信用链现在已经与贵州潜龙堡酒业达成了合作意向,试点项目就是酒业防伪溯源,而且每一瓶酒厂家会给CSAC一元钱,利润还是非常丰厚的,同时这个项目落地之后,CSAC信用链也将成为全球首个实体落地应用的公链。

  

  说到正规平台交易,BiKi LAB已经正式参与CSAC信用链超级节点竞选,BiKini LAB是全球领先的比特币交易平台,主打全球增量用户市场,已获得杜均个人、FBG、创世资本、链上产业基金等多家区块链投资机构近千万美金投资。能在这个平台交易的都是比特币、以太坊、莱特币这种全球公认信赖的币种。BiKi LAB将支持CSAC币种的交易,同时该平台官网也对CSAC信用链进行了解读——【CSAC信用链为基于区块链的技术,利用区块链独特的不可篡改的分布式账本记录特性,构建行业生态链,通过落地项目的子链对应DAPP应用来解决垂直行业企业在信息化痛点需求,为技术开发者提供快捷高效的开发云服务集合,为品牌企业和消费者解决“可信任”难题。】

  

  最后,CSAC信用链现在已经与四川省商务厅、四川扶贫基金会、茅台镇酒业协会和贵州省酒投、四川泸州老窖集团公司、剑南春酒业公司达成了合作意向,能够得到这些企业和部门的认可,我觉得CSAC绝对值得信赖,如果你才进入币圈,如果你还对于币圈有信心,不妨考虑CSAC,是时候抄底喽!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878 | 回复:2891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