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合作共赢
发表于: 2019-10-9 20: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广东省大爱相髓慈善基金会致力于为贫困的白血病儿童家庭提供无偿的医疗物资资助和心理咨询帮扶,自2015年成立以来,已经帮助超过一百多名贫困重症白血病儿童和他们的家庭。
  每年,由广东省大爱相髓慈善基金会举行的“大爱相髓”公益活动,都将为白血病儿童带来新的希望与福音。大爱相髓公益活动一直帮助贫困重症白血病儿童,为他们搭建了交流、互助和支持的平台。一年一度的公益活动,都将吸引百余名爱心人士和企业家共同出席。
  
  
  白血病的发病率较高,在我国白血病的发病率是各肿瘤中排行第六。随着医疗的发展,虽然白血病的治疗技术得到了提高,但是白血病患者在治疗过程中避免不了化疗过程中因药效副作用带给他们的痛苦,免疫力下降,身体出现各种不适的症状等。尤其对于儿童而言,这种症状带来的痛苦更加难以接受。泰利旺作为健康的养生饮品,可以与药物同期服用,提高患者身体免疫力,助力患者走向健康。
  泰利旺援手白血病儿童,热心慈善公益活动
  从2014年开始,泰利旺公司每年都积极主动参与“大爱相髓”的公益事业活动,目前已累计为该项公益活动捐款捐物上百万。泰利旺会继续肩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一方面,从“药食同源”的原则出发,研发满足人体健康养生的饮品,让健康伴随您的一生。另外,泰利旺会继续热心慈善活动,助力白血病患者远离病痛,走向健康。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186364 | 回复:186671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