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蓝色惆怅
发表于: 2019-10-8 20:50:12 | 显示全部楼层

  2019最新主打引流黑科技:“点动云聚合群控系统”,是一款即插即用的智能聚合群控盒子,聚合微信、QQ、抖音、陌陌、探探、小红书、Facebook等等多款主流社交APP为一体,实现同时控制120个账号自动化引流,为企业建立庞大的自有用户流量池。

  

  为企业建立庞大的用户流量池

  聚合市面上主流的社交APP,利用其庞大的社交用户流量,通过点动云聚合群控自动化引流技术,为企业建立庞大的自有流量池。

  

  1个盒子 + 1根网线=120台手机=200000精准粉丝/月

  主要特色功能

  一机控120个账号

  覆盖多款社交APP

  免真手机免流量卡

  多项防封号核心技术

  设备小巧即插即用

  多客服多登录协作

  内置独立VPN设置

  一机一应用一参数

  在线自动升级备份

  

  只需一根网线连接

  硬件高度集成,小巧轻便,只需一根网线连接电脑,即插即用,无需真实手机、无需大量宽带、无需使用流量卡。

  解决传统群控封号弊端

  第一关:深度定制安卓ROM系统,基于深度定制开发的安卓ROM系统,所有的功能插件跑在系统里面,非使用XPOSED框架,不需要ROOT权限,不用篡改APP功能的框架。

  第二关:一机一号一参数,每台聚合群控内置120部虚拟手机,每机均可指定或机生成地理位置、MAC、IMEI、 IP、 手机号码、机主姓名、信号基站等设备信息,每个APP都是运行在一部独立手机上的独立账号。

  第三关:独家开创自动匹配基站信息,自带单独VPN拨号,默认数据通道为4G网络

  屏蔽WiFi网络,更好的根据虚拟定位信息,自动匹配真实的手机信号基站信息。

  第四关:模拟真实人工操作。通过安装系统底层中的功能插件,自动化模拟真实人工自动化批量操作运行营销任务。全面支持各种类型的设备传感器,如使用过程中会自动产生振动、颠簸等,模拟人的使用。

  简单方便操作,易学易懂

  点动云群控系统在操作上利用智能数据管理系统,方便操作,更加的简单易懂。扁平软件界面,模拟手机操作体验,界面友好、人性化,易于上手。

  

  内置聚合聊天系统和多账号协同

  微信支持不同员工一对多、多对多的汇总查看、排队爬楼、快捷回复等。

  同时,每台或多台聚合群控系统可由多名员工多账号同时登录,实现多人协作和管理。

  

  聚合群控应用场景

  互联网的快速转变,越来越多的行业需要营销引流,需要粉丝,需要关注度。所以点动云聚合群控上的引流功能在市面上的行业运用尤为强大,可以利用在金融、微商、医美、保健品、美妆、游戏、直播、小说等等,都可以利用这款聚合群控引流营销!

  

  与传统群控系统对比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3586 | 回复:3610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