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19-9-30 11:54:56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文/极客优品

一般我们带包出门,遇到下雨天非但顾不上自己淋雨,也要把背包藏在肚子里防止包里的重要物品被淋湿,但是天不遂人愿,常常是弄得自己淋成“落汤鸡”,包也湿透了...



再看电影里的经典桥段:下雨天男女主没有伞,男主脱下外套与女主在雨中悠闲漫步,结果全身没有一点淋湿,依然浓情蜜意优雅自如,差点被他们的真爱感动!

其实现实中你这样操作的话,是这种无法直视的凌乱:

面对现实吧朋友,作为单身狗的你需要一个能真正为你遮风挡雨的双肩包,这款超强防水背包,带上它保你“万无一湿”。

你无需担心突然到来的尴尬雨天,背包还可以临时充当“小雨伞”保护头部不受雨淋,作为绅士你可以在下雨时将自己的背包给身边的女性朋友,当然还可以更绅士地为她也准备一个同款~



作为户外游玩必备的防水包,背包具有超强的防水能力,在进行溯溪、漂流、游泳、水上划皮艇、海边度假等水上活动时,不用担心电子产品等贵重物品被水弄湿,水上项目任你嗨玩!

那么这款背包为什么防水这么牛?

技术团队经过无数个日夜攻坚,突破技术瓶颈,采用无缝熔接的电压新技术,包体模块化无缝焊接工艺,确保整个袋子全气密全防水,做到可装水可防水,不渗漏不漏气,才拥有这般随心体验。

作为短时间应急使用,在紧急情况下,还可以作为漂流袋和救生圈!

这个包包既不会像旅行箱一般笨重无法折叠,还能装得下更多的东西,容量超级大,出门游玩一两天,这样一个背包就刚刚好,节约空间同时还可以隔离脏衣物,轻松打包方便省心~



样式有型又好看,多种颜色适应各种场合。出得了大门休闲款游山玩水,进得了办公场合正式不花哨。适用于旅行远足,徒步登山、城市通勤、山地骑行、水上游玩、逛街购物等。

现在这款便携收纳户外环保防水背包已经在京东金融众筹平台火热众筹中,登陆京东众筹页面,搜索“背包”即可了解详情。

京东金融众筹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20010.html

本文出自极客优品,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719 | 回复:272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