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壮志凌云
发表于: 2019-9-29 10:59:49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爱吃辣的你,可能吃过很多种类的辣椒酱,但是绝大多数辣酱都含油,不敢多吃,也不敢常吃,只能望而生叹!但是现在,有一款口感细腻,新鲜无油,中咸低辣,无任何人工添加,美食百搭的辣椒酱,一口就能让你恋上他。这就是辣之恋扣子辣酱。

  

  扣子辣酱制作工艺无油无水。不同于市面上大多数辣椒酱的制作,扣子辣酱在制作过程中不添加一滴油,纯粹通过优质的鲜红辣椒原料和传统泥缸发酵工艺使辣椒发挥出丰富的口感,既便无油也能带来香醇的口味,给予您最自然、最原汁、最本味的辣酱体验;扣子辣酱也不添加一滴水,通过极致烘干工艺,萃取辣椒原汁,成品新鲜可视、色泽怡人、口感温润。无油无水既是确保品质,也是保证口感,更是对健康美食的极致匠心!

  泥缸发酵——更营养

  采用最原始的泥缸发酵,让酱品更具营养。泥缸是我国古老而传统的发酵工艺,被称为“土与火的艺术,力与美的结晶”。这种发酵工艺不同于现代机器或化学发酵,是用时间的过程来激酿出原料的优质口感,充分焕发辣椒的香与鲜;同时,传统的发酵工艺过程中不做任何人工添加,确保造就的每一口辣酱都是最为本真的味道、最原始的新鲜、最健康的品质;泥缸工艺酵制的辣酱,使辣椒的营养充分释放,每一口辣酱都营养满满。

  最鲜材料——更健康

  辣酱行业最新鲜的品质,堪称行业领“鲜”者!扣子辣酱除了在生产前的原材精选,生产中的严苛酵制工艺,在包装前还有最后一道高温杀菌的密封保障,这样充分保证了每一瓶辣酱都能以最新鲜的状态呈现在客户面前,接受食客们的品鉴!

  区块链+——更好玩

  扣子辣酱,也是全球首款区块链辣酱!辣之恋作为CROS商业协同平台孵化和扶植的首个生态项目,通过区块链技术快速启动并迅速打开扣子辣酱的销量,使众多辣酱爱好者关注到扣子辣酱;让更多消费者品尝到扣子辣酱。为项目发展持续赋能,传递辣之美,味之鲜!

  生活百态,酸甜苦辣,辣为味之王!辣之恋扣子辣酱,不只是新鲜可口无人工添加,而且吃法多样、百搭美食,既可拌饭、拌面当蘸料,又可烹饪、蒸煮当调料。中咸低辣的口味,既能满足爱吃辣酱的你,也能让不爱吃辣的你爱上辣酱。如此辣酱,岂能抵挡,辣之恋扣子辣椒酱,让你恋上辣的味道!

  扣子辣酱,缔造辣之美,演绎辣味人生,只为热爱生活的您而来!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1768 | 回复:1779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