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万羽千湮
发表于: 2019-9-27 19: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司介绍/COMPANYPROFILE

  和合国际集团控股有限公司(HeheInternationalGroupHoldingLimited)成立于香港,公司编号为2776328。

  集团公司下属八大板块形成商业生态圈:一百度旅行生活俱乐部、和合国际旅行社、滴咚个游APP、旅游科技、和合商圈、和合实业联盟(实体联盟、农业发展、旅游投资)、文化传媒、和合国际商学院。

  集团公司通过体验式旅游吸引用户,利用用户对接旅游线路和各类商品,各产业板块既独立运作又相互协助地进行市场运作,从而使消费者转化为经销商,实现万业联盟和供需闭环的商业生态圈,全面响应李克强总理提倡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府号召。

  公司秉承“人与人和睦,人与天地合德”的易经文化宗旨,推行“感恩、利他、尊重、理解、包容”的精神。

  

  和合国际商业生态圈/Commercialecosphere

  和合国际通过八大板块建立商业生态圈,通过共享旅游及商家联盟、企业联盟锁定会员产生大数据;用和合旅行社专业经营会员对接的旅游线路以及滴咚个游深化旅游市场;用和合商城专业经营会员对接的商品,实现会员之间的旅游线路和各类商品的供需循环。

  和合商学院对联盟企业进行专业辅导以及对商家进行市场方案输出,同时由于对接线路和各类商品产生的收益沉淀了约10%的利润作为消费积分,循环往复的滚雪球效应产生了更大的消费购买力,又进一步加大了对接会员数据的增量,再将新增会员产生新的商品消费并再导入各地旅游,可以又一次产生消费并顺势介入各界资源,联盟发展,扩大商业圈。

  所以和合商业生态圈在改变商品社会一个不老的供需关系法则,由传统的供需1.0,到互联网供需2.0,升级到供需3.0。

  

  1、传统的供需1.0:大家可以结合着图片一起来看,传统的供需关系是商品由供应端经过很多个流通环节,最终达到消费者手里。因此,在信息不对称,资源匮乏,供不应求的年代,你有足够好的产品,就不用担心销路。

  但是随着时代的发展,1.0模式的不足愈加明显,因为地域阻隔,消费者在选择商品的时候,受地域限制,满足不了多种同款商品多样性的选择需求;

  而供应商也因受到地域限制,只能被迫通过各级销售渠道,开设很多线下店铺才能到达各个地区,实现销售。因此会产生大量中间环节费用。

  2、互联网时代的供需2.0,大家一样结合图片一起来分析。商品通过互联网平台,省去中间流通环节,直接到达消费端。就是马云打造的商业神话,通过这样的模式给供应端搭建线上全球范围销售平台,而消费者也有了更大范围的同类商品选择。但是大家慢慢意识到,即使这样一个成功的商业模式,解决了1.0时期的地域限制问题,供应商不需要再大量的线下开设店铺,节约了开销,但是仍然存在非常多的问题:

  其中最终要的就是消费端忠诚度低:在互联网时代,由于供大于求,产品进入消库存时代,消费者很容易找到同类多种产品,可供选择的同类产品过多,因此消费端没有粘度,忠诚度低。同时在2.0时期也给供应端造成越来越大的竞争压力。

  3、通过认识1.0和2.0的供需关系,和合根据时代的发展需要将商业模式升级为3.0,在和合商业圈里面消费者也可以转变供应者,供应者可以转变为是消费者,有四重身份的合一,这样实现消费端的极强粘度。

  在和合商业圈里有四种身份的转换。众多消费者、供应商、推广人、合伙人四者因与和合国际集团产生商品消费、供应、推广、入股四项中的单项和多项关系而发生身份的转换或多重身份的和合,从而形成了稳定的“和合商业生态圈”推动大数据的产生。建立这样的商业圈会随着数据的增大产生越来越大的内需,这种内需的拉动会让销售变得越来越简单,为孵化创业提供了消费环境。这也是和的使命,让创业变得更加简单!!!

  

  

  一百度旅行生活俱乐部/TravelClub

  与“旅游资源联盟者”联合打造广大旅行爱好者和会员线上线下连锁服务平台。

  俱乐部为会员出行、旅行资讯、旅游法律资讯,朋友聚会交友、会员超市等各方面为大家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

  俱乐部使命:共享旅游+大健康+创业孵化。

  俱乐部远景:成为全球旅游爱好者身心娱乐的归属地。

  俱乐部文化:开心快乐,边玩边赚。

  和合国际旅行社/InternationalTravelAgency

  运营体制:

  通过广大会员对接旅游线路合伙经营,定制各类主题旅游线路(家乡美之旅、朝圣之旅、道家辟谷之旅、家风游学之旅、公益之旅、健康养生之旅、私人专属之旅等等),实行管家式服务,打造不一样的旅游体验。

  旅游从观光式‘’到此一游‘’走向了定制化深度体验自由行。

  旅游产品来源:公司开发线路、用户对接家乡景点、地接社供应线路。

  战略计划:

  在大数据支持下3年全国发展300家分社1000家服务网点完成资本上市,原始股配置,政府联动,做最好的服务,拉动地方旅游经济,会员与家乡互动获得成就感。

  独特的线路设计,增强体验感,打造最幸福的旅行。

  

  滴咚个游/APPSoftwaretools

  滴咚介绍:

  “滴咚个游APP”可实现手机下单功能,旅客可通过APP确定目的地,与当地的旅游特工(接单人)通过智能交互系统交流商定旅行攻略。接单人接单后,和合国际作为第三方平台,可调动大数据库系统给予合理的专业性的建议,并通过第三方支付系统、评级规则来约束管理接单人,以及法律援助系统对旅游保驾护航。游客在游玩过程中还可以通过和合联盟商家选购当地特产,通过物流直接寄到家,实现轻松旅游愉快购物的快乐体验。APP公益系统可完成广大的爱心游客一边旅游一边去给当地实现慈善之举,交互系统可以为旅游达人晒美景、美食提供方便。

  打造旅游新概念创造旅游新生市场,重塑全球旅游行业,为全球旅游资源高效配置,旅行方式个性化、自由化创建新模式。

  网络约车有滴滴,自由旅行有滴咚。

  推动点对点的深度旅行方式;全球推行滴咚旅行模式及特工系统,打造滴咚特工新社交,真正实现全民共享旅游。

  

  旅游科技/Wineproducts

  和合滴咚个游科技(广东)有限公司是和合国际集团旗下的一家致力于为旅游行业进行高新科技配置的互联网科技公司。

  公司结合国内一流的专业科技研发团队,让旅游插上高科技的翅膀:人工智能、增强现实、自主配送、区块链、神经界面、量子计算、太空旅游、信任构建、虚拟现实等会对旅游行业掀起革命性的巨变。

  通过人工智能(AI)

  AI可以提醒客人酒店退房时间或推荐当地餐厅,而当客人需要特殊要求或想要分享个人体验则可以提供人工服务。

  通过增强现实(AR)

  AR技术可以记住所有的名字及交流内容,增强游客服务体验。

  通过自主配送

  旅行在未来几乎成为一种全程自助的体验。

  通过区块链

  可利用区块链试验酒店库存管理、利用区块链进行数字化身份管理、以区块链简化所有合作伙伴之间转的忠诚度、利用区块链监测全行业数据、利用区块链进行数字验证并提供权限管理等。

  通过神经界面

  只需佩戴EEG头带之后,就可以进行所希望的主题飞行的搜索。

  通过量子计算

  利用“滴咚个游App”可以以最有效的方法绘制路径或设计系统。许多旅行问题都会得到优化。找到全新的解决方案。这对于旅游行业而言具有巨大的潜力。

  通过太空旅游

  太空旅游已经成为现实,特别是正在开发的近太空飞机彻底拉近世界之间的距离,重塑全球商业形态。

  通过信任构建

  使用面部识别、指纹和虹膜扫描等技术组合的方式,自动识别90%的国际航班到达旅客身份,用户无需出示护照。

  通过虚拟现实(VR)

  实现在如同在现实世界中旅行的真实感。

  

  和合商圈(商业联盟)/BusinessAlliance

  和合国际与各商家共享大数据。

  公司通过旅游带动消费,运用滴咚个游app对接商家,进行线上线下联动推广,最终打造万业联盟商家平台。

  

  和合实业联盟/IndustryAlliance

  和合国际集团在依托旅游建立大数据,营造万业联盟的商业生态圈,实现供需闭环的同时,深入供应链环节进行整合,用股权方式成立实业联盟,为广大创业人士和实业家提供抱团发展机会。

  

  文化传媒公司 Cultural media company

  致力于打造具有影响力的新媒体平台,专注于呈现有深度、有内涵、有趣味性的专业内容。以平台大数据为依托,公司旗下主打旅行+文化媒体平台“万旅灯火故事”,或观点鲜明,或韵味悠长,用故事温暖人心,用文化充实精神生活。并以此为核心打造新媒体诸如微信公众平台、抖音短视频等矩阵,涉猎文学、视频、出版、女性成长等多个垂直领域。

  未来,将以“内容+视频+联盟商圈”的模式运作,发挥线上传播的优势帮助各企业、商家宣传推广,同时不断与知名品牌及各界杰出精英密切合作,不断开拓与创新,立志打造成全国领先的文化生活品牌,链接更广阔的人群,创造更高的价值,用文化温暖更多的人。

  

  和合国际商学院/Hehe International Business Institute

  和合事业的灵魂是教育,和合中的“和”与“合”体现文化教育与事业的统一。“和”是灵魂,“合”是载体。

  和合事业,就是将文化教育的传承与商业经济的发展协调统一,本着“让有钱的人有德,让有德的人有钱”的宗旨。以旅游为切入,打造善业联盟。传承中华文化,重塑传统商业道德,打造现代道德经济体系,让财富掌握在有道德人的手中。

  中华文明的核心在“和”,人与人之间要和,人与事之间要和,人与万物之间要和,当然首先是个人内心要和。

  有了人性的“和”,就可以实现事业上的“合”,就可以做到事业合作的最高境界:志同道合。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008 | 回复:205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