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壮志凌云
发表于: 2019-9-27 10: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下笔写这份帖子之前,我想了又想,犹豫有没有必要去多管闲事。可是每每看到各种新闻、媒体、贴吧、信息推送提到,某某游客在桂林被强制消费、某某游客又遇到天价船票门票、某某游客抱怨住宿被坑…….等,我作为一个曾经去过几次桂林,对桂林山水情有独钟的游客,便觉得痛心疾首,下定决心写个帖子,以我亲身遇到过的一些不好的事件,和一些经验来告诉游客朋友们,如何避坑,防止受骗和多花冤枉钱,开开心心享受旅行好心情。

  第一,下车就被坑。在动车站、汽车站门口就有一些非常难缠的人,拿着一张张相片,热情的向你推销他们的酒店,100多元的准三星级酒店,图片很漂亮,价格很诱人,甚至看到你行李多,还帮你拿。——这些人千万别相信。背后的套路很深,等你去到酒店,想不住都不行。【终极彻底解决】的办法:::就是预定的酒店有人到车站接你。这些人一看到有人来接你,就自动消失了。但是问题是现在很多酒店是没有接车服务项目的,所以想要有人接车的话,我个人建议,如果对入住民宿不排斥,可以选择一些中高端,有接车服务的民宿。平日价格两房一厅的套房也就3百多,节假日5-6百。民宿我就住过三次,九岗岭的民宿,去市中心和景点太远,象山国际的民宿,虽然在市中心,但房间小,装修不好,周边环境乱。条件最好最满意的是今年五一小长假一家老小住在市中心的景区【靖江王府】的明城墙边上的onenight民宿,装修风格很时尚,走几分钟就到步行街和漓江边,到象鼻山很近,非常便利,更大的惊喜是店家老板小胖哥哥还打电话联系我们,亲自到车站接我们,说怕我们被黑车坑,好贴心哟。??

  第二,游玩被坑。大家在网上也查过景区的门票和漓江游船的门票,来桂林玩,这部分的费用也很大。之前我第一次到桂林玩,都在网上订或者景区门口买票,都是实价,花了不少,第二次就想着跟旅行社买肯定便宜些,买了后才后悔,便宜没得多少,还捆绑一大堆的消费,包括一些不值得去的景区门票在内,强制购买。还是花了冤枉钱。这次五一去,路上和接车的【onenight民宿】小胖哥闲聊抱怨时桂林旅游贵的时候,小胖哥笑呵呵的说他们本地人买就比较便宜。于是抱着试试的心态,让小胖哥帮我们购买象鼻山、漓江游船等门票,热情的小哥哥,忙前跑后的,真的以很优惠的价格帮我们买到了票了,给我们省了一大笔。【终极彻底解决】的办法::找当地靠谱的人帮买。反正这个小胖哥和她姐姐一起经营着实体民宿的,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找他帮买可以放心。他电话和微信同号:              ,就算不住他们家,你也可以聊聊他让他帮忙。

  第三,跟一日游的黑团。旅游就是这样,跟正规团,团费贵,捆绑消费的多,他们是明确告诉你要消费什么的。话费多,玩的时间少。找野导游呢,价格便宜,但是常常被挖坑,如果你被她带去消费的地方消费少的话,导游不高兴,直接就把你扔景区或者路边,自己跑咯。在去的几次住宿期间就听到一起住民宿的其他游客说过这些事。幸好我去的几次都没有跟团,都是提前做好行程计划,然后提前买好门票或者船票就行了,想什么时候出发由自己决定。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759 | 回复:80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