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万羽千湮
发表于: 2019-9-25 12:04:27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大韩民国大田广域市将于10月18日(周五)至21日(周一)期间在EXPO市民广场、大田会议中心、大德特区一带举办为期四天的2019大田科学庆典活动。该庆典旨在传递和发扬第四次产业神,学习和体验高科技展成果,是一个综合性的科学文化庆典活动,届时与您相约不见不散!

  庆典开幕式将于10月18日下午5点在世博市民广场的主题展馆内举行,开幕式由科学与文化艺术融为一体的庆祝演出活动以及诚心堂分享蛋糕等活动组成。

  本届大德特区的年轻科学家和创新艺术家提出了包含科学文化展示,演出,演讲等15个类型在内的企划建议,综合而言,具体将涉及5个领域44个项目。

  另外,现有的世界科学文化论坛和世界创新论坛将在科学庆典期间联合举办。通过这两个论坛的联合举办,预计将会看到世界性科学论坛的最前沿并得到“集客”效应。

  同时,除了举办定期活动之外,还将大量引进人工智能(AI)体验,媒体艺术隧道,热气球体验,科学食品等与科学相关的特别体验项目。

  大田科学庆典自2000年首次举办以来,累计吸引了345万名以上的游客,已成为韩国代表性的科学庆典。届时期待您的到来,共享科学文化之旅!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008 | 回复:205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