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88 | 回复: 0

希望有你
发表于: 2019-9-19 21: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一名护肤小能手,不敢说自己像美容大王大s那样吃过多少口服美容液,用过多少护肤品,但是市面上大部分我能承担起的产品,我都使用过,但是说实话,钱花出去不少可是效果能够达到广告效果的很少,比起这类哪类的效果我更在意的是产品本身的健康程度,所以在 这一项上能够让我安心服用的和使用的产品就少了好多。毕竟对我来说保持容貌的美丽,年轻的却很重要可是和我的生命安全比起来,那肯定是不及它的十分之一,医美虽然会心动可是怕疼又怕副作用。
所以我唯一会选择的美容方式就是美容会所的传统护肤,太现代科技的我不敢接触,害怕技术的不够成熟,不过看着别人的产品用了很多效果都显而易见,而我质感选择一些价格适中的传统美容口服液,护肤产品和美容院里的传统护肤,我自己都效果可以说是微乎其微了。甚至有朋友会讲现在失眠东西没有添加剂啊!吃进嘴里的多多少少会有点,你也别怕,吃点也没事,有时候真的会有那么一刹那想要放弃自己的原则,可是幸好我的理智大过我的想法。
在一次的美容会所进行脸部护理的时候,店员向我推荐了一款红球藻水光醇露的饮品,说是一款红人日记品牌的产品,当时被产品的包装给吸引了,因为包装上印有演员神仙姐姐的图片,这是激起我兴趣的一点,作为神仙姐姐的粉丝,我深知她并不是什么品牌都会代言的,既然是她选择的那么肯定是一个不错的品牌,于是我看了包装后面的产品成分表,我发现这款美容饮品是零添加的健康饮品,我看到几款不常见的成分,偷偷的在手机上百了一下,发现这些成分的功效都是可以美容养颜的而国内很少有护肤品或者 口服液含有这些。于是我买了几瓶先回去看看。
我尝完的第一口就感觉饮品的口感没有什么特别出彩的,但是也没有什么奇怪的地方,但是我喝完当天的晚上在睡呢时候感到了入眠的轻松,当时我并不觉得和这红球藻水光醇露什么关系,但是第二天我就可以看到我的脸上有了一点点细微的变化,于是我坚持把自己买回来的几瓶红球藻水光醇露给喝完,仔细的研究自己的变化,我发自己的皮肤慢慢地变得细腻光滑,脸色也是红润起来了,特别是晚上都睡眠质量简直是有了质的飞跃,我开始确信这款产品的功效了,于是我开始成为红球藻水光醇露的忠实粉丝,不仅如此我还给身边的朋友安利这款产品,亲民的价格,安心的产品,效果出众,唯一的缺点就是我只能在美容院购买,线上根本找不到这款产品,这倒是让我有些惋惜。
不过最近我听说了红人日记可以成为代理了,我想成为它的一份子,让美丽分撒人间。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719 | 回复:272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