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壮志凌云
发表于: 2019-9-19 20: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9月12日,深圳市云充吧科技有限公司(下称云充吧)与流行金曲排行榜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打造线上线下音乐云空间、艺人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度的资源对接,将音乐打榜、粉丝社群、演出活动、潮流时尚等串联。云充吧为流行金曲排行榜定制充电宝用于投放市场,粉丝可通过定制充电宝外部广告了解更多艺人资讯。

  

  流行金曲排行榜作为华语乐坛的IP榜单,一直立志于为粉丝推送最优质的音乐作品和原创歌手,输送和支援乐坛新声力量。除线上的每周榜单,每月榜单和每年的盛典、演唱会外,流行金曲排行榜正在进行艺人专访,演出等活动,致力于增加跟粉丝的互动性。而云充吧正是基于流行金曲排行榜此类特性,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合作共赢。

  云充吧作为一家充满前瞻性的科技性互联网公司,重新定义了崭新的广告形态,通过“可携带式媒体”的形式,即将共享充电宝的包装设计成便于更替的贴纸广告,可根据客户的需求及时更换,精准投放于写字楼、商场、酒吧、饭店等场景,全民覆盖高质人群。区别于传统意义上的广告,云充吧独特的使用场景让其能够直接触达用户手中,并长时间伴随、呈现于用户眼前,结合线上LED大屏广告,扩大覆盖维度,实现最大化广告价值。

  本次云充吧与流行金曲排行榜跨界联手,通过定制充电宝等方式来走近粉丝,并在全国范围内投放,开始线下活动,品牌合作、传播推广等多方面的合作,凝聚合力,带来一种全新的电子科技与音乐的合作模式。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通过专业领域的不断深耕,云充吧能够持续深入小场景,让粉丝们能够感受到更多福利,拥有更便携的生活体验。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