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春风得意
发表于: 2019-9-19 17:50:45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生完宝宝以后明显感觉身体大不如前,不仅身体松弛走形,常常腰酸背痛,有时候用力咳嗽还会漏尿。去医院做了肌力测试,结果肌力为0,医生建议做盆底肌康复。再三比较之下,我在医院合作的花秘舍那边体验了一次银座超级能量椅,感觉还不错,和大家分享一下!

  我去的时候比较仓促没有预约,花秘舍专业的咨询师还蛮热情的接待了。首先是让我填写了很详细的个人档案,包括历史病例、盆底肌现状,还给了之前医院检查的情况留档。接着就是被带去坐了这个神奇的椅子。据说这是英国BTL公司专门针对盆底相关问题研发的专业医疗设备,有FDA认证,专业度和安全性上完全可以放心的。做一次相当于12,000次凯格尔运动哦!

  整个过程中不需要换衣服也不用脱衣服,直接坐在设备上就行,虽然是非侵.入式的,但是我一开始还有点紧张,担心会有痛感。体验时间大概半小时左右,有一种震动和脉冲的刺.激,下半身会有轻微的热感,就像做运动一样,没有不适还挺舒服的。做完以后咨询师说没有什么特别需要注意的事项,就和去健身房一样。

  总结来说,整个过程没有推销还跟我讲了很多盆底肌的知识,我第一次的体验真心不错,价格也不贵,可以考虑长期在那边进行盆底肌锻炼。今天先写到这里,你们有具体问题也可以留言或者私信我~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719 | 回复:272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