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19-9-19 16:45:14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国庆长假就要到了,要不要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呢?讲起来说走就走,真得这么随性冲动吗?一场好的自驾游怎么少得了好的规划和准备呢,今天我来分享一下我的准备。

1、小游戏和小玩具
车上的时间的无聊其实还是挺难打发的,一定记得给孩子准备好几个小游戏或者他喜欢的玩具,或者是他喜欢的音乐也是可以的。不要一到这种时侯,就只会用手机来打发孩子,这个其实对宝贝的眼睛伤害太大了。

2、食品
在上车前,如果家长能够准备一些食品,也能消磨孩子的一些旅程时间,可以准备一些平常孩子爱吃的零食。

3、药品
温度计、感冒药、发烧药、拉肚子的药,创可贴,在出行前一定要记得放到车上噢!

4、日用品
纸尿裤、隔尿垫、睡袋、雨衣/雨伞、洗浴用品、护肤用品、防蚊用品、干/湿纸巾,这些也不要忘记噢!

5、安装调试好安全座椅
带宝宝自驾出行是一定要配置安全座椅的,这个已经没有必要讨论“要不要”了,需要讨论的其实是应该配置怎样的安全座椅。前前后后我也比较过几款座椅,最后我给我宝贝选定的是荷兰Nuna品牌的REBL plus,这是一个高档的设计师品牌,一看他的用色、用料和设计感,你就知道他的定位是不低的。这几年在国内越来越受关注了,经常可以在一些时尚杂志,明星日常自拍中看到他家产品身影,他们选了林心如小姐代言,我感觉和产品的气质还是很搭的。REBL plus是当季主打的一款安全座椅,采用的是经典的三点式固定,一个人就可以轻松搞定安装了,头枕高度根据宝宝成长可以进行7段调整,配合宝宝的成长,而且头枕高度和肩带调整一步到位的。这款安全座椅通过了欧洲的ECE R129法规,侧撞保护大大优于ECE R044的产品,安全性上非常可靠。值得一提的是,REBL plus有前向、后向两种模式选择。了解过安全座椅的人可能知道,反向乘坐其实是更加适合小宝宝,更能保护宝宝,免受撞击的伤害,这款安全座椅的反向乘坐模式更可使用至宝宝4岁。我家宝宝还喜欢那个360度旋转座椅的设计,这样在车上看风景就更加自在了。有国庆自驾出行计划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我的推荐。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719 | 回复:272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