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鱼儿水中
发表于: 2019-9-19 16:45:09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韩国的腹部拉皮手术相信大家一定有所了解吧?由于可以改善产后松弛下垂的大肚腩,以及大量减重后腰腹的赘皮赘肉而被广大求美者们追捧。可是理想是美好的,现实却很骨感。当一个热门项目兴起后,都会有成千上万的“模仿者”,而这个时候一旦选错医院和医生后果非常严重!

疤痕外露明显,彻底告别短衣短裤!

手术留疤问题,在所难免,但是疤痕外露明显的话,那就过分了!毕竟接受这项手术都是冲着变美而去,难看的疤痕达到难以遮盖的程度,又谈何美感?不少医生在术前设计不精准、不到位,没有根据不同人的身体比例、结构等做最佳的设计方案,造成术后疤痕外露明显。热裤?吊带裙?不得不say bye了!

手术创伤严重,疤痕难以淡化消除!

不少求美者接受了不正规医院,或者不专业的医生进行的腹部拉皮手术后,创伤严重,而且疤痕久久没有要淡化的迹象,为什么会这样?韩国知名身体赘皮整形专家,韩国首尔slim外科医院朴润赞院长表示,这其实是因为医生在手术过程中对腹部的脂肪层、真皮层,甚至肌肉层造成了严重创伤,与技术水平有直接关系。难看的疤痕不仅自己看着难受,就连你的另一半也接受不了。



初次腰腹赘皮赘肉切除不彻底,修复手术很难达到理想效果!

韩国首尔slim外科医院曾在采访中提到,一些求美者在接受了不专业的腹部拉皮手术后,腰腹赘皮赘肉去除不彻底,来首尔slim外科想要进行修复手术来恢复自己理想中的紧致腰线,有些情况是可以修复好的,但有些情况却爱莫能助。可见,初次腹部拉皮手术在选择医院方面是有多重要!




别看是做身体整形,虽不是在脸上动刀,但医生的技术水平和经验值一点都不比面部手术的低。因此,大家在选择医院和医生方面千万要慎重!想要美美的S曲线美,一定不要盲目就医哟~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719 | 回复:272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