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梅丽莎好
发表于: 2019-9-18 23:0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推荐顶级卖家薇心:XPX5050 今年有一款重磅的丝绸 Air Jordan 1 即将登场,那就是 OG 黑脚趾配色!实物图近日首度曝光。从目前的局部图可以看出,与丝绸扣碎相同,鞋面红色部分为绸缎面材质打造,带来华丽的反光效果。黑色、白色部分依然是优质皮革打造,带来出众质感与舒适度。熟悉的黑脚趾配色大部分鞋面依然是皮革打造,红色部分则以丝绸材质呈现,带来奢华感。鞋帮处金属质感的飞翼 Logo 也让鞋款变得更为与众不同,相信上脚也会有不俗的视觉效果。今天就给大家说一下红丝绸的真假对比。

首先看到飞翼对比,正品的飞翼印刻会比fake更清晰,刻度会比fake更细一些,具体可以看到篮球部分的线条对比,fake明显比正品要粗一些。




接着看到后跟部分对比,正品的后跟拼接基本处于平行状态,而fake则很明显的多出来一块,比正品要高出不少。




鞋头的打孔对比,这一次的鞋头打孔正品会明显偏小,与以往会有些不同,fake很明显就没有注意,打孔还是那么庞大。




鞋舌部分对比,正品的刺绣会比fake更清晰一些,另外通过对比可以发现,正品的刺绣也会比fake更粗一些。




然后我们看到鞋底对比,通过圈出部分可以看出,正品的纹路是很整齐的,而fake的纹路明显与正品有很大差别。




最后看到鞋盒侧标对比,正品的鞋盒侧标是长条状的,里面带有芯片,而fale还是采用之前老款的侧标。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719 | 回复:272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