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回首莫遗伤
发表于: 2019-9-18 21:50:52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伴随年龄的增长,肌肤的锁水功能在逐渐下降,新陈代谢也更为缓慢,肌肤缺水导致的问题便闹得人们慌慌张张。那么肌肤缺水究竟会导致哪些问题呢?

  一、轻度缺水,导致肤色黯淡无光,爱出油

  二、中度缺水,皮肤粗糙易脱妆,涂过粉底细纹明显

  三、高度缺水,肤质粗糙,鼻翼两侧毛孔粗大,细纹愈加明显

  四、严重缺水,脸部出现又长又深的干纹,即使不上妆也清晰可见!额头纹和眼角纹若现,面部肌肤泛红。

  然而,魔高一尺,道高一丈,LABEE最近推出又一全新力作——LABEE大麻叶倍护补水面膜!很多小姐姐都说这款面膜非常棒,逆天级的补水效果有如强力注水一般,锁水效果也颠覆人们对面膜的认知!

  不得不说,LABEE不光将工业大麻CBD研究的十分透彻,就连玻尿酸也是运用在面膜中,玩得炉火纯青!

  

  大家都知道,玻尿酸的透明质分子能(了解更多请加创始人微信:jackit1982)携带500倍以上的水分,为当今所公认的最佳保湿成分,广泛的应用在保养品和化妆品中。大量研究表明,人体皮肤表层(角质层)水分含量约占15-30%,低于或高于此值均可使人不适,具有燥感或腻感,长期如此,会使皮肤干裂或水肿,从而使皮肤失去弹性,粗糙老化。而玻尿酸作用于皮肤内部调理后,可在不同环境中自动调节,始终维持皮肤水分在25-30%,保持皮肤的湿润、清爽,使皮肤更富有弹性,起到抗皱防皱、延缓人体皮肤衰老、美容养颜的作用。玻尿酸同时也是人体真皮层的其中一种成份,具备保持水份的能力,份量更高达其本身重量的100倍,使用含有玻尿酸的保养品,可以改善干燥和已出现皱纹的肌肤,使其恢复原有的光滑和弹性,因此,玻尿酸是改善干燥及老化肌肤的最理想产品。

  由于其优秀的补水效果,LABEE大麻叶倍护补水面膜被网友们称作“天然保湿剂”,并且由于成分天然,即使是孕妇和小孩都能放心使用,有脸部干燥易缺水的小姐姐们,也推荐一试。

  了解更多请加创始人微信:jackit1982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719 | 回复:272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