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小明啊
发表于: 2019-9-12 17:5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2014年,由中华医学会男科学分会发布的《性福生活蓝皮书》中显示:出现勃起功能障碍时,仍有24%选择上网求助或独自承受
在此泰斗中医院欧院昌医师表示,中国素来重礼义廉耻,“那方面”的问题往往让男性朋友们难以启齿;但这并不利于疾病的康复,再患上阳痿后,应该立即前往院接受诊疗,并且还应该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来进行诊疗。
阳痿的治疗方法: 行为疗法行为疗法是心理性阳痿的治疗方法之一。它的理论根据是,性行为与其它行为一样是后天学得的,性功能障碍是错误学习的结果。因而可以通过再学习来纠正,其具体方法是通过一系列难度逐步加大的训练,使患者的恐惧反应与性交情景分离,从而达到消除顾虑的目的。
阳痿的治疗方法:负压被动勃起法为了使器质性阳痿的阳茎能产生足够的勃起硬度,可将阴茎置于负压器中,使海绵体被动充血而达勃起状态。然后且橡皮带束缚阴茎根部使保持勃起,即可进行房事。30分钟内去除橡皮带,阴茎即可恢复痿软状态。负压被劫勃起是使血液积于海绵体内而产生勃起状态,与正常勃起有所不同。
最后,泰斗中医院欧院昌医师还表示,一边诊疗,一边注意生活中的保养,两者结合才能够最大限度的保证健康。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196141 | 回复:196448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