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xuenk
发表于: 2019-9-6 10: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假如我离往,永远地永远地消散在你的世界里,你会不会在某个苏醒的午后,想我想到肉痛。假如有一天在街上看到我的手被别人牢牢地握着,你会不会激动地告知卧冬你依然爱我。假如有一天我要逝世失落,临逝世前就是想看你一眼,你会不会悍然不顾地回到我身边。假如有一天我忘却了你,不再爱你,你会不会不习惯。
  所有的所有,都只能是假如。由于,我怎么会舍得让你难熬。承诺你,没有你我必定会好好过,我会更爱我本身,连同你的那一份一路爱着。
  没有你的吩咐了,我就要本身夙起,记得实时吃早餐;搞不懂工作的时辰,要本身骂本身是笨伯了;出错误的时辰,要本身责备本身是猪了;睡不着觉的时辰,要本身哄本身睡觉了……只是我一遍遍地问本身,太想你的时辰,我该怎么办?本身骂本身是傻瓜吗?
  太想你的时辰,我再不会拨通你的号码,独一的捏词就是在节日的时辰问声好。那是我要知道你过的还好,再不成以贪恋你的温顺,你的花言巧语,由于我知道你要好好地往守护她,用尽平生地喜好好爱护她,她才是你的幸福,才是你的最爱。汉子都爱好做独一的,所以只要你能幸福,我可以傍观。
  再不要想起卧冬傻傻地笑;再不要记得卧冬从此后忘却我曾呈现过在你的性命。看清本身的心,守好本身的爱,我们永远永远地生疏,我们深深地遗忘。一切的一切我愿意往承担,由于这是我独一能做的工作。
  我不是收集红人 我只是世界上此中的一棵小草。
  但我就是我 ,不成替换。假如你也爱好文字就加我QQ864185911吧!
  亲们记住了,我在收集世界的另一端等着你的降临。本人专属群 爱文字爱生涯92575648,接待你的参加!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