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SZWS
发表于: 2019-9-2 13:49:11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在几年前,牙齿美容就在演艺圈里盛行,为了拥有一口在聚光灯下无比闪耀的大白牙,不少明星都选择烤瓷冠修复的手段。但传统的烤瓷冠修复,需要大量磨牙,甚至需要提前杀神经。
近年来,有一种更微创的美学修复方式逐渐普及,那就是牙齿贴面技术,今天铂尔汀齿科专家就和大家来详细的介绍这种技术。
牙齿贴面的起源

                              
牙齿贴面是牙齿美白修复里的其中一种技术,就是在变色或者破损的牙齿表面贴上一层与牙齿颜色相近的贴面材料,达到修复美白的作用。
牙齿贴面在八十年代起源于欧美,初期时,牙齿贴面还需要磨除少量牙釉质层,但对比同时期的其他牙齿美容方式,牙齿贴面对牙齿本身的伤害已属最小。因牙齿本身磨除极少,甚至不用麻醉,同时可以改变牙齿的颜色、形状、排列、大小,从而达到完美持久的美容效果,因此一经出现,牙齿贴面便在欧美非常流行,甚至刮起一股牙齿美容热潮。
牙齿贴面技术的提升

随着医疗美容技术的不断发展和进步,如果说当初的牙齿贴面初露锋芒,那时至今日,牙齿贴面已成为技术成熟的欧美国家爱美人士生活的一部分。
经过医美人才们多年经验的总结与提升,如今,牙齿贴面技术已经足够成熟到完全不需要通过磨牙,便能实现牙齿贴面的粘贴与调整,真正做到健康、高效、自然、美观。
如今牙齿贴面的分类

铂尔汀牙齿贴面发展至今,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分为纳米贴面、冰瓷贴面和3DS超薄瓷贴面三种,针对用户的具体情况,可分别选择不同的贴面进行牙齿美容修复。
三种不同的贴面区别在于贴面的制作材料上,贴面的硬度和厚度均有细微区别,其中以3SD超薄瓷贴面最为轻薄,整体上也比另两种贴面显得更加自然,与真牙无异。
除此之外,三种贴面在价格上有所区分,相同的是,三种贴面都不需要进行磨牙,便可直接粘贴在牙齿表面,更不会给口腔内部带来任何异物感。

综上,牙齿贴面是一种非常前端且流行的前牙美学修复方式,在把握好适应证的前提下,它能最大限度保存健康牙体组织,并获得长期稳定的良好的美学效果。
铂尔汀始创于齿科美容修复成熟化的英国,汇聚国内外多位技术精湛、医德高尚的口腔专家,与美国、瑞士、韩国、日本等地30余家国际技术联盟单位技术合作,追求高起点、高要求、高品质的技术保障体系。
铂尔汀致力于齿科美容修复机构的投资规划、运营管理、顾问咨询、教育培训、人才输出、活动策划等一体化服务。为每位爱美的人、想要加入齿科美容行业的创业者提供全面、系统的培训,助创业者实现早日实现人生理想。联系方式:15318771612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719 | 回复:272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