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19-8-23 21: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一次的旅行顺利的话那是相当开心,不顺利的话那就是加倍闹心,提醒我们广大的游客朋友们,去到丽江,一定要早做功课,特别是这些丽江坑人套路一定要提早知道。

一、旅行团,在丽江坑人套路中关于旅游团的托很多,特别在网上发布消息的说几个女少几个男几日游报了什么团的大家在一起热闹呀什么的,再发给你一个链接叫你先交多少钱的那种千万别信,都是拉你到那些不知名的地方去游玩然后参加什么还需要再交钱的,有的到地方人就找不到了。怎么样避免掉入这个丽江坑人套路呢,最好就直接正规网上报名,除了那些低价团,一般有证的旅行社都比较靠谱,也不敢出太大的幺蛾子,他们是要做长久生意的,就怕出问题。还需要注意的丽江坑人套路就是旅游广告上的〝超低特价〞,其实真不便宜,还会让你付出多一大笔钱,因为特价是不包含其他费用,比如机场税、导游小费、税金,强制购物等,不止多花钱还很闹心,这趟旅行就算毁了。其实提前在家做好攻略,度娘找个口碑好靠谱的公司,将自己的计划告诉他,让对方帮忙规划一个行程,再讨论敲定就完事了!像秀云南自由行俱乐部会经常选择一些有云南地标意义的地州进行深度游,可以提供很有价值的线路参考建议,试过的都觉得不错,住的很舒服,门票,用车,还有向导全都不用自己操心,玩的还很开心,如果以后还想到云南玩可以微星搜索秀云南,上面的更详细。二、住宿,丽江坑人套路关于住宿的花样就多了,如果你到了丽江才订房,请注意有很多举着写有“住宿,免费停车”牌子的大哥大姐,价格便宜,清静,还能停车。真的跟着他们走你可能会很后悔的,因为你会发现住的地方是很安静,可是离古城中心很远,一点丽江旅游之都的感觉都没有,你要去古城玩还得打车,实在是坑人。这个丽江坑人套路尤其要注意,一般来丽江最重要的就是吃住,住的不是自己想要的,心情也会大打折扣。

三、丽江坑人套路中要注意管家小伙的套路,如果你住的是客栈,客栈会给你安排所谓“一对一管家服务”,这个管家小伙或者小姑娘会跟你以朋友形式相处,以作为当地人所以熟知丽江的美名陪你去市场逛街,大家一起在客栈用餐,一起喝茶成为真正的“好朋友”,在喝茶的这个过程中会问你茶是否好喝,会告知你他的茶叶是他朋友店里购买的,价格实惠,而且是批发的价格别人都买不到这么便宜的价格,他会推荐你有需要也可以带点回家,你当然不好意思拒绝,但管家小伙是有60%的高额回扣,这个是你在丽江坑人套路中因为人情而半自愿的一个坑。四、还要再说的丽江坑人套路就是关于土特产,在大理丽江街头经常有人跟你自称当地人,看你在丽江各种特产店纠结的时候,骗取你的信任,热情帮你介绍那家才是当地有名的特产店,其实暗地里卖高价吃回扣,多少道行深的游客都败给了他的精湛的演技!

记住,出门在外小心为好,不占小便宜,不图方便,提前码住这些丽江坑人套路,让你的丽江之行顺顺利利,开开心心。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008 | 回复:205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