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19-8-22 19:11:27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几乎所有的人在职业生涯的中期都会遇到“35岁现象”。有朋友要问了,什么是35岁现象?所谓的35岁现象就是指很多的公司在招聘新人的时候,除了学历和经验之外,招聘人员的年龄一把你都限定在35岁以下。这就是我们俗称的35岁现象。这种现象让我们觉得年龄过了35岁,在这个社会的职场上就突然变味了,在我们目前的人力资源市场上我们的个人价值都突然贬值了。

有人就会说了,我要是在30岁之后不打算跳槽,老老实实的呆在我的公司,那不就没有这种危机啦,可这复杂的社会哪有那么简单。这种想法早就被人看穿啦,现在的职场上面,年轻人才是主力军,我们这种上的“岁数”的人,有了功劳是应该,没有功劳就被骂。真的是一点都不公平。



亚洲6UP平台266UP.com 深谙职场法则,俗话说,要想富先修路,我们要向保住我们在职场上面的地位,除了不断的学习来提升自己,经济条件的富裕也是必不可少的,亚洲6UP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和游戏,让你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找到一丝快慰,还能在娱乐的同时赚的一笔丰厚的奖励。

如果你已经工作了十年以上,那么你在工作期间应该经历了08年、18年两次国内和世界大的经济衰退,以及很多次公司自身经营的危机。而你作为一个普通员工的命运,一般的情况下是两种结果:大部分人经历之后通过坚持挺了过来,除了钱之外没有任何直接损失;而少部分人就会被开除,进入职业生涯的低谷。



其实上面说的“年龄在35岁以下”这条招聘要求,表面上是这么说的,但是呢在现实当中未必有人遵守这规矩,其实说到底了,还是35岁的时候职场心态的失衡,对我们的影响更大说归说,如果你想要解决“35岁现象”的问题,就得先理解什么叫“职业风险”。你的职业风险是跟你的经济能力直接挂钩的,没有什么是钱抵御不了的风险,所以说白了,你的风险都是经济能力不足带来的,现在的亚洲6UP平台266UP.com 就是一个机会,超低的代价换来的是一生的安稳。让你在这个复杂的社会可以获得一丝其他的机会,让你在同事和领导的面前有一丝的自信。超级简单的方式就可以改变你职场人生,将你的弱势变换为优势,这才是人生实现弯道超车的最佳时机。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