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春风得意
发表于: 2019-8-22 19: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成.人疫苗来说种类还是比较多的,像是什么hpv九价疫苗、13价肺炎疫苗、生蛇疫苗等等,但是生蛇疫苗却是很多人不知道,或是会忽略的一种疫苗。

  生蛇疫苗内地是打不了的,目前内地还没有生蛇疫苗,只能去到香港才能接种,香港生蛇疫苗金牌健康就可以预约,预约(威信:tpbdna) 。

  生蛇疫苗是用于预防生蛇的,生蛇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带状疱疹,是由水痘病毒引起的,也就是说凡是得过水痘的人都是可能得生蛇的,生蛇的可怕之处主要是它的神经痛以及严重的后遗症等。

  

  生蛇在发病初期局部皮肤先有灼痛,伴轻度发热、疲倦无力等全身症状。但也可以无前驱症状,经1~3天后,皮肤陆续出现散在红斑。继而在红斑上发生多数成簇的粟粒大至绿豆大小的丘疱疹,并迅速变为水疱。数日后疱液混浊化脓,破溃后形成糜烂面,最后干燥结痂,痂脱落后留下暂时性红斑。

  生蛇可全身泛发,此时常伴有高热,并出现肺炎或脑炎,病情严重,如不及时抢救可致死亡。对于生蛇最好是能接种生蛇疫苗提前进行预防,如果发现有生蛇应该及时就医,配合治疗。

  得过生蛇的人都知道,生蛇是比较难治疗,除了本身的威力,并且很可能会有严重的后遗症。比如引起失明、脑神经疼痛、肺炎、脑炎、运动神经痛麻痹、耳聋、面神经麻痹等等,对于生蛇及时接种生蛇疫苗进行预防才是最佳的方案。

  生蛇疫苗在金牌健康就可以预约就不错,金牌健康属于金牌代理,本是香港的公司,为了方便服务大陆客户,自成立初期就来到深圳,并且也在内地注册公司。这些年来一直专心从事香港医疗服务,凭借着自身实力和余氏集团(金牌代理是余氏集团旗下公司)强大的背景,获取到更加优质的医疗渠道,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金牌健康各种成.人及儿童疫苗都有,疫苗预约(威信:tpbdna)。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186744 | 回复:187051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