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十月好88
发表于: 2019-8-22 18: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随着年龄增大,你是否担心自己脸上胶原蛋白流失,皮肤变得干瘪没有弹性……

  痘痘粉刺、暗黄、粗糙、细纹等肌肤问题也通通找上门来!

  

  如果你的年龄超过30岁,你是否时时回想起自己青春年少时,那一脸白皙通透,如玉一般的肌肤?

  我知道每个人都渴望年轻,渴望青春,无论是内在还是最直接的外表

  尽管有人花费几千大洋在昂贵的护肤品上,早晚都涂上金子般贵重的精华,敷着最贵的面膜......但这一切都收获甚微,甚至把脸变得更加敏感,把脸毁了,当然有朋友会选择医疗美容,风险大不说,也很容易反弹,而且肌肤问题越发严重。

  还有一部分人,不惜花费重金吃燕窝,海参……可是,这些昂贵的东西,效果能配得上它们的价格吗?

  不过,今天我要给你推荐一方法,短时间之内,让你脸上胶原蛋白满满,年轻气色佳,每一天都如花似玉,只要你愿意花费一点点耐心……

  

  平民燕窝-桃胶

  

  没错,就是最近很火的养颜食疗新方法-桃胶羹,桃胶又被称为“桃花泪”,自古就有的一种食疗之法,最早在《唐本草》中记载可以食用:“味甘苦,平,无毒”;到了《本草纲目》发现吃了它能和血益气,让人皮肤变的光滑紧致。到了清代《本经逢原》中记载:它最能滋养皮肤,让干裂粗燥的皮肤变的光滑细嫩。而且也是清朝御医经常给慈禧太后开的一方美容药方。

  到了现代,也不乏是各大明星红人的食疗菜品之一。时尚美妆节目《美丽俏佳人》早就提起过桃胶的好处,称其为“平民燕窝”,在近期很火的节目《亲爱的客栈》中阚清子的冻龄补品也是桃胶。

  桃胶的功效

  1.        嫩肤美容:桃胶主要半乳糖、鼠李糖、α-葡萄糖醛酸、碳水化合物、脂肪和蛋白质等物资组成,其中的植物胶原有抗皱嫩肤的功效,不仅能够促进细胞再生,加速代谢,还能够清楚皮肤表面的自由基,提高肌肤弹性,延迟衰老,让你的皮肤变得光滑细嫩。

  

  2.        生津止渴:吃桃胶,能够调节体内津液系统,起到补充水分的作用,体内水分多了,皮肤和身材自然就会变好了

  

  

  3.        预防多种疾病:桃胶含有丰富的单糖聚合体和不饱和脂肪酸,可以预防高血糖和高血脂,加快体内脂肪酸的代谢,可以在一定范围内稳定血糖指数,预防血脂升高。

  上那买好桃胶?

  市面桃胶质量鱼龙混杂,上乘桃胶基本只产于玉龙山海拔2500~3000米的生态高原地区,与常见的水蜜桃、毛桃、油桃相比,雪桃的生长环境更加原生态、无污染,所产的桃胶也更为珍贵。

  

  今天要给大家推荐的是自己身边的一个好闺蜜,她是土生土长的云南女孩—秀文,秀文经常会随她爸爸上山采集桃胶,采摘的桃胶都产自玉龙雪山,基本上都是大家提前预定的,每次采摘下来都会卖空,这样也就保证了桃胶的新鲜度。桃胶属于秀文家里的家族产业了,每天都有购买的客户,也有新朋友来询问,秀文都会耐心讲解,做好的产品同时也让大家吃得更放心。

  

  

  聪明的女人不会把钱全部都花在化妆品上面,毕竟再贵的化妆品也只能修复外表肌肤,肌肤还不一定能吸收,治标还得治本,把钱花在刀刃上,调节好内部,养颜调节身体才是根本

  秀文保证

  一、胶质纯度:只卖云南野生桃胶,绝不用其他化工原料的松胶以次充好;

  二、货真价实:绝不虚抬价格,只挣良心钱;

  三、郑重承诺:支持货到付款!这个生意靠的就是回头客,我们深知这个道理!

  添加秀文为好友

  咨询购买健康安全的

  纯天然桃胶

  如果你也想尝尝真正的桃胶

  可以添加秀文的微信号或者关注公众号“秀文野生桃胶”:

  YNTJ12

  或者扫描二维码识别添加好友

  

  秀文每天会在朋友圈更新分享桃胶小知识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719 | 回复:272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