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19-8-22 17:48:39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交大安泰MBA项目为方便非上海地区的考生就近了解项目,开展了全国巡展活动,让考生有机会面对面与招生团进行交流和现场咨询、答疑。更加详细的了解到项目的背景、特色、优势以及全新的招生政策等。目前,交大安泰MBA项目全国巡展活动,八月份将在福建省和湖南省等地相继开展。



交大安泰MBA的所有项目课程,分为学位课和非学位课两大部分。其中,学位课必须掌握管理、经济、财务等基础知识和技能,非学位课则涉及不同管理领域内的知识和技能,使学生在选修课模块选择自己感兴趣的课程,从而扩展知识面并提高学习主动性。

学院开设的综合MBA项目、金融MBA项目、IMBA项目以及CLGO项目,有着不同的项目特色,既强调经营管理的方法与理念,又突出人文精神和文化底蕴,在提高学生市场竞争力的同时,还不断强化学生的“创新力”!

交大安泰的MBA项目十分注重开展国际间的交往,声誉在国际上与日俱增,并且在国际交流与合作反面也取得了长足发展,建立了广泛而扎实的国际联系网络。截至目前,交大安泰MBA项目已和二十多个国家的一百余所知名商学院建立了长期友好国际合作关系。

总体来讲交大安泰的MBA项目还是很不错,有想法的考生都可以考虑这所学院,有机会的话去巡展现场了解一下更好!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