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壮志凌云
发表于: 2019-8-22 15:32:49 | 显示全部楼层

  铝合金作为一种优质的、高比强度的轻质结构材料,经过一百余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全球用量仅次于钢铁的第二大金属材料。尤其是20世纪中期开始,铝合金开始大量由军工转向民用,广泛应用于国民生产的各个领域,成为国民基础经济建设中不可或缺的一类重要材料。传统的混凝土及钢材等建筑材料由于自重大、耐久性差、力学性能差等不足,大大限制了其在一些领域的使用。而铝合金作为一种有着多种优异性能的新型建筑材料,在当今经济社会建设发展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如果你理解的铝合金凉亭只是金属的本土颜色就大错特错了,铝合金型材可着不同的颜色和图案。比如您想要仿木质的凉亭,就可以选丰富多彩的木纹颜色。强度高、不易变形相对于木质或混凝土园林建筑而言,铝合金材质产品具有不龟裂、不膨胀、不变形等诸多优势特性。重量轻 安装便捷制作凉亭常采用的金属材质有铁、钢、铝合金等,其中以铝合金的密度最小,也就意味着相同体积的金属材质,铝合金材质最轻盈。安装起来,也更容易。如果您对已经安装凉亭的地点不满意,需要拆卸后重新安装时,轻盈的铝合金型材凉亭能给您节省不少力气呢。节能环保原材料循环利用由于铝合金型材的诸多优点,当凉亭达到使用年限,其他结构损坏报废时,铝合金型材仍会完好如初,可再回收利用。耐腐蚀 易维护铝合金材质特性具有防水防潮、防虫防白蚁的优点,同时不易受酸碱侵蚀,不会变黄褪色,几乎不必保养。脏污时,用水加清洗剂清洗,即可洁净如初,从而延长凉亭的使用寿命。

  以前大多数人对户外凉亭的选择多半是木制凉亭或者是钢筋混泥土建筑凉亭,而随着的铝合金凉亭的出现,欧景瑞有效的弥补了木制凉亭及钢筋混泥土结构凉亭的不足之处,并且将其优点不断放大。

  

  木纹铝合金型材是指在粉末喷涂或电泳涂漆的基础上,根据高温升华热渗透原理,通过加热、加压,将转印纸或转印膜上的木纹图案,快速转印并渗透到已经喷涂或电泳好的型材上,使生产的木纹型材纹理清晰,立体感强,更能体现木纹的自然感觉,是代替传统木材的理想节能环保材料。

  铝合金凉亭属于节能环保的型材,绿色、健康,并且不会对人们的身体健康产生什么不好的危害等,无甲醛,所以这也是人们所追捧的原因之一。欧景瑞铝合金凉亭的功能十分之多,在炎热夏季的到来,它的出现能成为更多人在户外避暑的好去处,有着纳凉庇荫,遮风避雨,点缀风景建筑等功能。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