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小明啊
发表于: 2019-8-20 10:45:44 | 显示全部楼层


社会飞速发展,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饮食文化也越来越丰富多彩,无论是西北的切糕坚果,还是杭州的糖醋鱼,武汉的热干面。只要你想吃,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中你总能找到自己心仪的美食。
然而,奇怪的是,就是在一个饮食资源丰富的现在,每天吃什么却成为了一个难题。
其实,饮食不仅仅能够用来填饱肚子,更是能够用来辅助诊疗疾病。对此,泰斗中医院欧院昌医师提醒广大男性朋友,有前列腺囊肿的男性朋友们应该要注意饮食,要清淡不油腻、不辛辣,是有利于康复的。那么,到底可以怎么吃呢?
赤小豆粥
白茅根50克,赤小豆30克,粳米50克。白茅根洗净,切小段,置锅中,加清水500毫升,急火煮沸10分钟,滤渣取汁。豆、粳米洗净,置锅中,励口白茅根汁,加清水200毫升,急火煮开5分钟,改文火煮30分钟,成粥,趁热食用。清热利尿,通淋化瘀。前列腺肥大,属瘀积内阻型
银耳炖瘦肉
银耳50克,猪瘦肉50克。用法:猪瘦肉洗净,切成小片;银耳水发,同置锅中。加黄酒、葱、姜、食盐、味精,隔水清蒸30分钟,即可食用。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186366 | 回复:186673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