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希望有你
发表于: 2019-8-14 12:3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夜,如水般的薄凉,依窗而立,用一弯月的清凉,独自回味着你曾经途经的陈迹。我一向是一个薄凉而感性的女子。此时,问月,月不语,问风,只有一股薄凉在。
  寂寞在独舞,我轻抚沧桑事后的疲乏,轻叩岁月的年夜门,却叩不会那些过往。我呢喃着岁月如梭,终抵不外那时间。眼角眉梢是我无法计量的愁绪。海角远,人心远。本日月下掩瘦影。寄了我的一语千年。不是决心的要如许想你。只是一个不经意间,便将一帘苦衷独利剑了一场。一向缄默不语的粉饰着。你不问,我亦不语,落笔的霎时,有痛苦悲伤压弯了指尖。
  我知道,有一种空是无边的安静,有一种想是面前的浮云。萧瑟的风不放过最后的机遇,随同着细雨,肆意的喧哗,也许春热花开的日子不远了,心,却在沉溺,独坐屏前,任指尖穿过岁月,捡拾遗落在流年里我们曾经的笑容。奔忙的时间促,那些悉心重逢,在今天忆起,依旧柔情百转。情难留,心难留,花朝月夜,转眼便成指尖沙,十仲春的北风在江南冷巷飞逝,留下我观望,彷徨的影。说好,一路看人世繁荣,却为何将我丢在这个薄凉的季候,任凭我千呵责万唤,彼岸依然安静如初。扯破的痛在流年的素笺上泛黄。
  总有一些走过,平淡无痕,一些梦幻唯美了曾经,一些惦念,珠泪点点。一种缘分,没有预约,一如与你的重逢,不外一米阳光的时光,却让我浅浅的醉进此中,曾认为如许的一见如故,会是我此生最美的相遇,如许的一诺相许,会是我素色韶华里永恒的景致,殊不知,繁荣有时,落寞有时。有些故事,注定瘦削。轻掩孤寂,慢捻琴显冬低吟浅唱,却无处话相思。空泛的眼眸看不穿你在的彼岸,轻柔的情,悠悠的心,你可懂??搁浅一场地老天荒,垂垂学会了守看。盈握一份不离不弃的初见,这个季候,来不及拥抱,蓦然回想,一颗心早已飘落进梦。
  这世间有太多的工具,让人无从把握,一如十指合掌的誓言,被风干后在空中,如斯这般散了。淡了,远了。尘凡外,我把萧再叹,一场相见终是不见。曾记得在心上,还盼着十指紧扣,到了眉头,倒是浅画闲愁。一帘苦衷,淡如梦尘。还能说什么,此刻,只想让缄默来演绎,相思不露。瑟瑟西风淹没了最后一声言语,气鼓鼓若游丝,留仅存的力量在文字中游走。
  我倚在时间的巷口,看那随风洒落的一地尘埃,是如何迷离了我的眼;看那时间深处独奏的曲曲挽歌,是如何溢满了我的心扉;看那前尘旧事中的爱恋,是如何在这个十仲春的天空飘动,然后,我静静地伫足,凝听岁月的花开。
  旧事涂抹的心落,是谁惊醒了那如莲的梦。松松拼集的心字,是我一世的浅浅低吟,在幽香涌动的笔岸,只为曾经相遇的初见。今夜的薄凉,淋尽了心眉处的悲凉。也许,我不再是你流年心梗上的立足。那或深或浅的誓言,是一小我的清浅岁月。我一小我躲在感喟里,看恋恋不舍,看世事情沧桑,素颜寄语,时间仍是留不住,清泪仍是止不住,瘦梦此生,一世倾尽。仰天星眸碎远……
  薄凉处,尘凡已凋落。一声轻吟,文句纷纭坠落……如茧的相思毕竟尘封在这薄凉的季候。
  (原创作者:弦儿)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