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你好啊你好
发表于: 2019-8-8 13:49:20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你有没有被人嫌弃过牙齿黄?怕影响形象不敢随意张口?抛去难看不说,妹子们都没法好好涂口红了,口红色加上发黄的牙,简直就是西红柿炒鸡蛋!


在美牙技术越来越受大众青睐的今天,想达到唇红齿白的美人标准,其实你只要做个瓷贴面就好了。

瓷贴面是口腔美学修复的一种重要手段,可以改变牙齿颜色、形态、关闭牙齿间隙等,通过尽量减少磨牙量来达到理想的美观效果。特别适用于严重的氟斑牙、四环素牙、牙齿缺损、牙齿间隙过大、牙齿不齐等。


牙齿贴面操作简单方便,并且对于牙齿的邻接关系、咬合关系都无任何破坏,不会给口腔和牙齿带来酸胀等不适感,做好贴面以后,牙齿如同本体一样自然坚固。


牙齿贴面的颜色能够根据客户的肤色和理想中的牙齿颜色来定制,符合仿生学定理,因此成品美观度高,足以达到以假乱真的效果。


牙齿贴面技术在国外已有所规模,在国内仍处于起步阶段,其安全性、无创性、可重复性、即时性等优点正逐渐被牙医和患者所认识。不少明星艺人已纷纷选择牙齿贴面,以塑造更好的外在形象。


铂尔汀始创于齿科美容修复已成熟化的英国,采用德国的高端材料全面启动科技化、智能化、数字化口腔美容修复方式,汇聚国内外多位技术精湛、医德高尚的口腔专家,为顾客提供高层次、全方位、定制化的齿科美容修复个性化服务,真正做到零敏感、无刺激、无风险、安全健康,获得全球众多用户的青睐和追捧。

    铂尔汀致力于齿科美容修复机构的投资规划、运营管理、顾问咨询、教育培训、人才输出、活动策划等一体化服务。为每位爱美的人、想要加入齿科美容行业的创业者提供全面、系统的培训,助创业者实现早日实现人生理想。联系方式:15318771612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197924 | 回复:198231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