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万羽千湮
发表于: 2019-7-12 00:0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暑假到了,很多学生已经迎来了美丽的假期时光。这种时候,备一些小零食,躺在床上,安静自在的刷剧,一定是很多人的理想状态了。但很多人也会有这样的烦恼,小零食吃多了总是不太健康的,而且还会有长胖的风险,不过有一种零食,吃了不但不会长胖而且还有丰富的营养,那就是很多人都喜爱的牛肉干了。

  牛肉干中的营养含量特别高,拿它当小零食吃可以提高自身免疫力,让身体变得更加强壮。不仅刷剧消磨时间可以吃,很多健身的人也拿牛肉干当零食,脂肪很少,就算吃很多也不会让你的身材受到影响。而且牛肉干最大的特点便在于原汁原味,表面略硬,但是咬开后肉汁便会慢慢渗出,香味在嘴里蔓延开来,这便是牛肉干的魅力,而皓月集团的皓月牛肉干小零食也因为味道好、口感棒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

  皓月集团的零食产品包括风干手撕牛肉干,麻辣牛板筋、牛肉粒等等,每一款零食的味道都是经过几十种调料、配方精心秘制而成。而且每一款产品选用的都是长白山无规定疫病区,自建绿色生态养殖基地的小龄公牛,肉质鲜嫩,让牛肉零食的口感更丰满。目前,皓月零食系列十分受消费者认可。在前一段的618活动中,京东、天猫等电商平台销售非常火爆,品质和口感都得到了大批消费者的认可。

  一直以来,皓月集团都十分重视产品的品质。无论是零食、熟食还是鲜牛肉,皓月集团都始终秉持质量为企业生命的宗旨,保证每一款产品的品质。在产品生产上,皓月集团在严苛制定了生产加工的4个关键控制点、6道检验检疫关和21个卫生控制点,空气也必须经过严格的消毒。而且在屠宰分割车间,每一位车间生产人员要想进入生产车间必须先更衣,将个人工具、围裙、靴子进行消毒,在经过清水润洗、皂液洗手、清水冲洗、消毒液消毒、清水冲洗和干手6个步骤洗手消毒,虽然要经过非常繁琐的过程,但也正是如此才保证了皓月肉品的高端品质。

  “保障肉食品安全、为人类奉献健康”是皓月集团每个人都信奉的宗旨,大家也都是这么做的,不放过每一个细节,确保产品的品质。从“农场到餐桌”,从源头追溯,保障消费者食用的牛肉是安全、健康、放心的。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1768 | 回复:1779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